2021-04-21 10:39:06Meow

2021.04.21 愛你的時間

我對你的,

或者,只是一份很平凡的愛……

我只願對你一個人好……就是如此,

我對你,放上了一份,

最與別不同,且越陷越深的愛……

能夠愛著你,有時候,

其實不代表,我就可以快樂……

愛著一個,不知道愛不愛自己的人,

老實說,根本就是一份莫大的失落……

或許,我還是選擇愛你;

我真是傻的……

因為,我好像在繼續選擇,

一份不快樂……

有時候,或許愛一個人的力量,

可以勝過自己心中的一些不快……

是的,我是在等待著你;

或許盼望,讓我感到快樂……

或許簡單來說,

想起你,能夠讓我快樂……

生命的價值,

或許在於瞬間心靈中,曾經最獨特的擁有;

以及一份,你於我心中,永恆的念記……

然而,一個人,

究竟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呢?

我對你,其實又可以有幾多忍耐呢?

我心裡面,其實是有答案的……

終究我知道,我和你,

最後,已經不能走在一起;

但我愛你的快樂,總勝過了心裡的難過……

你,會明白我嗎……😌

#生命的留白,從來只是一份空洞,

但當中那種不能放開的痛,

卻是一種深深的磨蝕與無奈……

#我心總是掛念著你……

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我就想起你……

我知道這種思念,只可以收藏……

圖片:來自網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