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0:10:41闇月●幻羽

嘉大迎新......只有一ㄍ字 正 XD

先來抱怨一下好ㄌ......

早上很三條

老媽要去埔言圖書館教插花

早上忽然要我跟去......

一不小心就吵起來了......

我很討厭她的時間觀念 以自己為中心

討厭

接下來又更鳥啦

把我載到溪湖汽車旅館那一站

就把我丟下車......

我被丟下車後仔細想想......

車已經跑ㄌ拉......

無奈 所以想創一ㄍ紀錄

從溪湖走路到員林 XD

走著走著 走到舊館國小那附近時

9點半ㄉ車來啦 我不能創記錄ㄌ XD

(中間有些小插曲 總之就是跟員家ㄉ觀照一下而已)

到台中時......我好像太早到ㄌ......

想說找ㄍ地方看書......靠 附近都沒有這樣ㄉ空間拉......

原來台中火車站那ㄇ遜......我又不敢走太遠 怕會錯過時間

所以就亂晃阿 晃到時間到

喔!!出現ㄌ

不知道是學姊還是同學

很正 特別是某位同學 XD

時間到 大家走

.......................................................................................................................................

直接跳到餐點好ㄌ

雞肉沙拉還ㄅ錯 吃ㄌ好多生菜

焗烤飯soso   就是焗烤飯ㄉ程度啦

再來就是重點ㄌ

學姊很正

同學更正

不過有位同學把我嚇到

感覺就這位同學......你應該是跳街舞ㄉ長相阿

結果......鋼琴......

沒差 人正就好   XD

你一定要學爵士鋼琴阿 一定超有Fu喔

吃完和學長姐跑去玩!!!

........................................................

不想打ㄌ 玩電腦

881

 

總結 很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