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5:05:25我該是誰?

散步在月光下

迷迷糊糊醒來
凌晨2點鐘
突然發覺錯過了牙醫的約定
連帶的什麼事都沒有做
算了
做不完的事永遠都有
沒差這一天
起身理了理頭緒
我該幹麻
床邊一大疊的書正在咒罵著我
掛在衣架上的白袍也發出不屑的輕蔑
是阿
我該盡我的職責
這種壓迫人的道德依舊
但是我仍拾起身邊的牧羊人
看看他的奇幻
夢想自己的漂盪

望向鏡中的自己
似乎穿透了牆面
我要出去走走
是阿
先不管什麼事情
我要消遙的走一走
走出了家門
原以為刺骨的風卻吹散了我的煩憂
這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要被水泥覆蓋住我的天空
雖然市區有你喜愛幽靜的綠樹庇蔭
這裡卻有我喜歡的從容自在
我享受你的喜歡
卻知道我屬於風的小孩
於是我的名字緊跟著我
無法離棄

走一走吧
雖然左腳的傷還沒痊癒
眼前的沁涼會帶走白日的跛行
走沒幾步
空曠的平地上讓我稱王
些許的寧靜帶給我滿心的喜樂
晚風垂下我的臉頰
悠悠奏起我的蝶戀花

獨立小橋風滿袖,平林新月人歸後。

喝一杯吧..馮延巳
敬你的惆悵
敬你的宴樂
敬你的千古絕唱

等你回頭
我們可以再醉一場
這種強求
看你桃花漾漾 眸燦燦
奢求

不如雨後彩虹乍現 烏雲暴雨情怨
等待深山忽隱忽現處

賞你浪花也似的柔波 在我深情的胸臆
俯仰廝磨

月落星移 雞鳴曉白
這一等似乎要白了頭

月影下與我談者誰
鬼耶?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