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1:06:01懶人妮

春天來訪

原來春眠不覺曉是這樣來的呀
這個讓我得了嗜睡症的三月天
令一向不愛賴床的我
偏偏在
起床的那一刻特別依戀溫暖的被窩
最後每天出門上班的時間 常常不小心過了9:00.....

是的 小惡魔的罪惡感又游冉而生
連續半個多月來,遲到的跡象越來越晚
自從搬家後 再也不是搭個電梯下樓就直達捷運站的便利
上班途中穿越
晨間的這一段公園小路
常常令我不自覺戀棧了幾秒 腳步越走越緩慢
眼睛飄向公園裡的人們
我也好想坐在公園裡發呆
看看花 看看樹 望向碧藍的晴天
現在到處是一片片嫩綠的新芽
心情實在好的不得了 
^_^ 

春天來了 就在你我的身邊~~



上一篇:One Fine Day

下一篇:辦公室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