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3:47:17vanish168

[血拼] Laura mericer 蘿拉明星底妝組


四月就開始的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   大家都買了些什麼好物呢?

忙到沒什麼時間去敗家的lulu  趁著上週末稍有空間

趕緊到百貨公司報到   抓了組蘿拉明星底妝組就閃人



lm1

一直都很喜歡用LM 的喚顏凝露來使妝前保濕的工作

現在喚顏凝露除了一般型之外還多了柔礦型.無油型及保濕型

針對不同膚質能使用到適合自己膚況的喚顏凝露

這樣妝前保濕才更完整





lm1


蘿拉明星底妝組  含有二支50ml 的喚顏凝露及一支飾色隔離霜

加送三支旅行組


唉呀..照片中送的旅行組只有二支並不是櫃姐少拿給我

而是被我妹給a走了


我選的是一般型的喚顏凝露

擠出來是淡淡黃色凝乳質地  很水感的喚頻凝露-一般型


lm2


無香味   在肌膚卜推開時就能感受到那水潤十足感    觸度相當舒服

難怪好多人都愛用   肌膚變的相當保濕   接著再上底妝  

喚顏凝露能幫助底妝更服貼  不易浮粉.脫妝

妝容持久度大增....必敗好物啊!!!


lm3




飾色隔離霜spf20

全7色可選  隔離霜也有分色號  很貼心吔


它的設計是以專業底妝概念為出發點   所以遮瑕力較佳

可以減低後續底妝的厚重感



lm4


不同於一般隔離霜  LM飾色隔離霜 觸感比較水潤 

推開時不會有卡卡粉感

很容易就能推勻不卡粉  修飾膚色..毛孔隱形效果也都很不錯

既使不再上底妝也很OK   比bb 霜的妝感還要清透  遮瑕力不輸bb霜唷..

讓我一用就愛上飾色隔離霜    


lm5  


萱妹妹 2013-05-03 10:10:37

我也是去蘿拉搞到了一張會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