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2:26:00

電影--凡赫辛

今晚去看了Van Helsing(凡赫辛),一部動作英雄片,
電影的簡介是~~懸疑緊張、動作火爆刺激的奇幻鉅片,
但我們反而覺得是一部〞動作火爆刺激兼爆笑〞的動作英雄片
從開始到結束有好幾幕爆笑的場景,坐在我們後面的女生
從頭笑到尾,不過,動畫做的不錯倒是真的~~


一開始,就出現吸血鬼~~德古拉伯爵(Richard Roxburgh飾)~~
哇~~好帥喔!!肥覺得他超有魅力的,嘴裡一直唸著〞好帥好帥~~〞
爸比馬上說〞帥?哪裡帥?不覺得~~〞
但肥就是覺得德古拉有一種難以言論的魅力,
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韻味~~


走出華納威秀,爸比馬上探視性的說〞肥,妳喜歡那一型的男人喔?〞
〞那我把頭髮留長,說不定我也可以有跟德古拉伯爵一樣的氣質~~〞
肥馬上很不屑的說〞拜託~~你們兩個的臉型又不一樣~~就算你頭髮留長
也不會像德古拉伯爵釀有成熟男人味~~〞(→_→)
爸比臉上出現三條線(- -||||)不死心的再問〞肥,那如果德古拉現在就站在妳面前,妳會不會全身酥麻?如果要求一夜情,妳會答應吧?〞
〞哇哈哈~~那還用說~~當然馬上臣服於他~~〞肥馬上露出標準花痴的表情,只差口水沒流出來而已~~(*^﹏^*)
爸比有點小吃醋了〞那我呢?妳有沒有想到我呀?〞
肥看著爸比跟德古拉吃醋的樣子,心裡有點得意~~〞有啊,你排在他的後面~~〞
〞什麼?我排在後面?啊好~~妳給我記住〞爸比咬牙切齒囉~~


回到家,爸比就一直模仿德古拉伯爵~~
嘴裡還一直嚷著〞我是德古拉,我是德古拉,德古拉,德古拉~~〞
〞德古拉就是我,我要來攻擊妳囉~~~〞說完就撲到肥身上,
假裝要吸血~~嘴裡還是不忘說著〞我是德古拉,我是德古拉~~〞


哈哈,原來爸比很介意肥說別的男人帥,
原來男人的心眼有時比女人還小的哩~~
爸比呀~~你在肥的心目中是最帥的~~是沒人可比的啦~~
肥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