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2:09:19知雨

愛,有時不一定要擁有

#靜靜聽鋼琴上的旋律

#愛不需要擁有對方
#至少真心付出過

今天朋友和我分享她的一段故事,
說的雲淡風輕,我卻聽著如彈弦琴,
文字像手指般,輕輕撥著弦,
說出來的故事深情而動聽。

網路上的相遇,是如此不確定性,
也充滿許多相像空間,因為彼此
看不見對方,聊起天來也特別輕鬆
和愜意。
她說:其實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久,
僅此兩天,短短的兩天而已。
我驚訝的說:兩天,妳確定短短兩天,
你就對他有微微情感?
望著窗外,她語重心長的說著:
曾經有過一段如此短暫卻美好的感情,
因為沒想過,而放開了手,
不帶任何眷戀的離開,
雖然看似傷害對方,但這不告而別的
離開,留下的或許是美好的回憶。

我問著她:為什麼要在剛開始的時候,
就選擇結束?

她沉思了許久,回答:愛不需要擁有,
至少我真心付出過,為什麼不繼續?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徹底擁有這段感情。

上一篇:妳說這愛礙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