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02:50:58知雨

妳說這愛礙唉

淡而無味的愛,等的是愛還是唉?

妳說他會來找妳,妳說他會和妳出去玩,妳說他吃妳煮的飯,甚至妳說你們發生關係,妳說~。

肚子餓了,找妳;平時別人約不到但想出去玩,找妳;想解決生理需求,找妳;反正妳比較喜歡他呀~這一點付出,應該不為過吧!妳比較喜歡他,所以妳必須要付出呀~是的,他享受著妳對他的,甚至他認為理所當然的付出。

他說過,你們之間不可能,那為何在妳將要放棄之時,他卻給妳像煙火般的希望,點燃妳那將熄滅之火?妳已經準備放棄了,妳想不通。記得吧!他曾說過,若妳有喜歡的人,妳可以去追求;而他,若有喜歡的人,他會去追求。
那麼,在這之前,你們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我想是徹底的工具人吧!

而今,他對那女孩展開追求,他甚至擔心那女孩因為妳們是同事,怕被指點而不敢接受他的感情,要妳來解釋這一切~我不懂,真的不懂。

要解釋什麼?該說些什麼?他還想自私的讓妳為他做些什麼?要幫嗎?該幫嗎?能幫嗎?妳願意嗎?妳想嗎?妳能嗎?

我比較不明白的是,他所言何謂「若那女孩問妳,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假使有不好的,妳也要說成好的。」?

愛情不是競技,得到不是勝利。

太太太可笑了,可見,為了追那女孩,我想他真的醉了。

如果他真有妳口中(說的)那麼好,為何你們沒有在一起?原因是什麼?

我也不太明白,要C女來問B女的動機在何處?明明是他和她的事,怎麼妳也要參與其中?還是那個最卑微的角色。

別,別解釋這一切 ,與妳無關。

他要追求誰,妳我都沒意見,但解釋這回事,真的太可笑了,妳若解釋,就會面子、尊嚴一起解釋掉了。

依我看,解釋倒不必了,不過妳倒是可以告訴那女孩,男孩和妳在一起時,妳曾經為他做的事。說完之後,請告訴她,這是跟妳在一起時男孩的模樣,但跟她在一起是什麼模樣,很抱歉妳不知道,或許男孩很愛她,要不要接受他,看她自己,若接受了,請告訴她,謝謝她帶走這個在妳身邊的麻煩。

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妳不累嗎?
口中說不恨,心裡多少有些不平衡吧!

其實妳明白,你和他的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的機會是95%,而妳等的是那
5%的奇蹟,微乎其微。

現在,他打碎了這可有可無的關係,
妳的微乎其微,也該停止投注了。

有時,逝去的未必不是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