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00:10:34知雨

愛·不再

轉身的那一剎那,
我眼裡充滿許多情緒的光絲,
過往的回憶,如光速的畫面,
快閃而過;而你,也是張大了雙眼,
看著站在你面前的我。

漫步在街道,伴隨著風聲、蟲鳴、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這夜晚,格外的寧靜。

「你,結婚了嗎?」腦海中浮現的
問題,脫口而出的同時,嚇了自己
一跳。

「嗯~但是,我離婚了。」回答的語氣,似乎有些許的複雜情緒。但這情緒,顯然被壓了下來。「那~妳呢?」

「我單身。」望著地上的石子,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那一秒,我看見他清澈眼裡閃過一絲光亮;只是我忽略了。

偶然的相遇,讓我們再度有了交集,卻有著說不出的~平淡。

多年不見,
你還是一樣,過得瀟灑自在,
只是~我們都回不到從前,
那年,十七歲的夏天。



上一篇:說·愛

下一篇:婚禮;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