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00:32:02知雨

遇見你,有了不該有的心跳

那天,是我第二次看見你,原來你就是他,我有些驚訝,

忽然想起,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沒什麼表情,還當你是路人甲。

和你共事的時候,你很照顧我,和對其他人不一樣,我不會的,你總

是趕緊來幫我,即使我做錯了你也不罵我,反而還輕聲的告訴我該怎麼做?

一開始我還以為你對大家都一樣,但後來發現,是不一樣,你總是站在我身後,

幫著我。

其實在同一間公司遇見你的機會真的很少,是那麼的可遇不可求,

每次遇見你就像彩票中獎一樣,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和你共事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我,但我總是偷偷的看著你,

但有時也不敢看,對到眼的時候,心裡會小鹿亂撞的。

直到有天,意外得知你已經結婚了,心裡有點失落,你很著急的看著我,

我裝作面無表情,其實我心裡有點小小難過,原來,你已經結婚了。

也是,像你條件這麼優秀的男人,怎麼可能單身呢?

其實,我是個很沒自信的女孩,從未想過有人會喜歡我,我也從未喜歡過人,

直到看見你,看見你的溫柔,那種喜歡是輕輕的、柔柔的、靜靜的。

我用冰冷、高傲武裝自己,因為我不喜歡向人家低頭,更不喜歡主動,

總是默默的感受著你給的感動。

或許,那就是你平常的表現,只是被我當成了依戀,我知道你是不可碰的,

你有了呵護你的人,我選擇藏在心裡的那份季動,祝福你過的幸福。

遇見你,讓我有了不該有的心跳。

下一篇:愛情的罪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