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22:51:5417

最悲傷的一頁

 

親愛的妳好嗎?

 

在經過那快樂掩蓋悲傷的一夜過後妳知道我總是多話的

只是﹐很可惜﹐對妳沒有。

 

 

 

 

 

想起那天妳說共同話題的重要性

是啊早在交往不到兩個月發現彼此都沉默的夜晚時

我就知道我們終將會敗陣的

請原諒我不說﹐請原諒我不提﹐

當壞人不是我的本性﹐

再者﹐妳知道﹐比起果斷﹐我更不願失去妳

 

 

 

 

 

「感情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互相配合」

我一直都是奉這句話為圭臬的

 

妳以行動證明距離不是問題

我頻換工作只為換取與妳相處的時段

在時間與空間的落差我相信我們都努力地在改善

然而我們都知道這其實是治標不治本

 

我不會因為妳而去喜歡看韓劇

妳不會因為我而去玩手札或紙膠帶

 

這才是問題的根源

 

 

 

 

 

親愛的我最親愛的

這段日子感謝妳的陪伴

謝謝妳把握了我﹐讓我有機會可以更好﹐

也謝謝妳﹐沒有讓我錯過妳。

 

 

最後﹐

請妳﹐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