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17:25:09Vivian

今天他們把拉下特勤訓練警察的人帶出來,摔在家樂福桂林店附近的馬路上

【我沒辦法好好上班,真的是俞爸下令的

今天(5/27)早上約了明天早上仁愛醫院美食街的面試,他們把俞爸以前命令的演給我,為什麼沒錢還要我去基隆?為什麼有的面試要臨時取消?
今天約好面試後,有一個小孩在路邊壓我的輪胎,說要我去基隆】

如果不是有問題,或是威脅的公司,俞爸就會要求像那天一樣(蝶戀花那天),去基隆發生關係;他插完後要另一個人去插,另一個人會發出要先洗澡的聲音,因為俞爸有射,他不知道怎麼插

明天約好的仁愛醫院美食街也是沒問題的產品,剛剛俞爸又下令,她不配合去基隆,我安排去醫院是要他早點死(那天約的和平醫院也是這個理由取消的),因為我們要像在宏恩醫院一樣報復他


今天他們把拉下特勤訓練警察的人帶出來,摔在家樂福桂林店附近的馬路上
(去跟警察說的是我的第2個小孩,其中一個是大姊,另一個沒看清楚)


【統一的高先生跟徐重仁先生沒有離開零售業,而是跟著一起進入全聯管理
才會發生到全聯搬貨拿現金的事】

統一的高階管理者高先生跟總經理徐重仁先生沒有離開零售業,只是他們研究出獲利更高的模式,移到全家去執行
例如鄰近區域的7-11跟全家,來客數跟銷售量都相似
7-11的進貨量遠大於全家,有的全家可以貨架不補到滿,但是7-11那樣做會被罰

以前7-11的自有產品放置的方式讓人有點反感(7-11自有產品銷售量不好),全家自有產品的擺放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光是一罐30元的飲料,由全家自製,獲利不知道是由其他食品飲料工廠進貨的幾倍

難怪後來連7-11的早餐都移到全家,口味一模一樣
我的第2個小孩跟第1個女兒是峨嵋街7-11的店老闆,當時他們被亂進貨,問總公司(每天進貨的賣不掉);他們回答要自己想辦法賣掉


再後來,第2個兒子就跑去送貨,做物流司機,薪水比較高
統一的高先生跟徐重仁先生沒有離開統一,還跟蔣中正/蔣經國/吳進去管不是他們建立的全聯
後來那些小孩仿照蔣經國跟吳搶店的模式,也進去全聯搬貨、拿現金,反正他們也會一直換員工,把他們自己的人馬換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