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5:25:13失落的靈魂伴侶

歐洲的.愛.情.雨. (十一)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首都,
但是皇室卻選擇了在海牙居住.
此地沒有阿姆斯特丹的繁華,
也沒有鹿特丹的商業氣息,
只是一個寧靜的城市…

在艾到之前, 她們已經商議好要去這個城市去拜訪.
所以兩人就直接從機場地下一樓的火車站出發,
行向這個位於荷蘭西部的都市.
荷蘭著名世界的小人國, 也是在這個地方起源的.

到達海牙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雨施展出她慣用的燦爛微笑,
跟車站前呼來的計程車司機交上了朋友,
這位親切的司機 (我還記得他叫Pierre),
載他們到了一家非常便宜又方便的青年旅館,
在什麼東西都貴的荷蘭, 竟然一個晚上才收三十五歐幣.

一進房間, 鎖了門,
雨就被艾推倒在床上, 雨忍不住開始大笑,
『Oye~ pervertida!! Esperate!!! (喂~ 妳個色鬼! 等一下啦!!)』

艾把雨的兩隻手壓在她身體的兩邊,
毫無笑容, 語音恐嚇的說,
『It’s good that you know I am a pervert
(既然妳知道我是色鬼了就更好…)
... I intent to eat you alive tonight
(今晚我要活吞了妳…),
and there is no other place to go, except on this bed…
(除了這張床上, 今晚妳別想去其他地方了...)』

雨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看著她,
艾則終於忍不住開始狂笑...
『看妳嚇的, 我開玩笑的啦...』

雨被她壓著動彈不得, 艾近在她耳邊的呼吸點燃了她的慾望,
而艾那雙讓她著迷的眼眸, 此刻已經燃燒成了鈷藍色...

艾的唇輕輕磨娑過雨的臉頰, 雨近乎痛楚的閉上眼,
急促的呼吸著, 她弓起身,
身體裡狂捲起一陣渴望的暗潮, 期待著艾更多的觸碰.

睜開眼, 她看到艾帶著微笑的遊移在她唇的上方,
她迎向她, 急欲獲得這個讓她等待已久的吻...
艾佔盡優勢的, 居高臨下的俯視著她的獵物,
觀賞著她在她身下女子體內, 撩起的慾望...

輕輕的, 艾緩緩的把雨因為溶雪而微濕的額髮撥開,
就當艾彎身朝她吻來時, 雨閉上了眼睛...

她感覺艾在她的臉龐吹著氣
而那熟悉的聲音, 在她的耳邊低聲的說,
『不要睜開眼睛, 讓我慢慢的, 擁有妳的身體與心靈...』

慢慢的...
雨感覺到, 火熱的吻...
印上了她的眉, 她的眼簾, 她的額角, 鼻子...
這滾燙的烙印, 在她的唇邊, 稍做停留...
雨恍惚的想要側頭捕捉, 卻被艾避開了...

正當雨忍無可忍的, 想要反抗這絕對的佔有時,
艾的手... 滑過了雨的喉頭...
她可以聞的到艾手心的味道,
介於咖啡與菸之間的煽情香味...

艾將雨的頭髮向後輕扯, 雨順從的後仰著,
而艾則順勢吻著, 輕咬著, 雨的頸項...
留下一個個, 火熱的, 刺痛的吻痕...
雨為這親密的痛楚, 壓抑著呻吟著...

艾低聲笑著,
雨享受著她的聲音震動在自己鎖骨處的感覺,
突然間... 雨感覺到一陣濕濕熱熱的觸感從胸前滑過,
她敏感的倒抽一口氣, 伸手抓住了艾的臂膀...

艾霸道的把雨的手扣在床頭, 繼續著她渴望的探險路程...
之後... 她找到了...
雨胸前的禁地, 是艾渴望的寶藏...
她擄獲住, 讓靈巧的舌尖繞著這甜蜜的獵物, 划著圈子, 震動著...

順著雨的曲線, 她找到了最美的山水...

艾將自己拉上來, 尋獲了雨的唇....
她霸道的, 激情的, 佔有了它們...
雨已經漸漸的失去意識, 無法呼吸...
艾在她身上造成的感覺, 讓她暈眩...

艾的唇與舌尖, 挑撥著她的慾望,
這天懸地轉裡, 雨感覺到艾的唇角, 揚起了一個微笑...
艾戲謔的, 離開了依然沉醉在這感覺裡的雨.
雨睜開眼, 抬起自己, 想將失去的溫度捕捉...

艾用力的, 再度將雨壓下, 按回床上...

艾, 如釋放咒語般的, 低語於雨的耳邊,
『今晚.. 妳將臣服於我...』

艾強而有力的大腿, 緩緩的滑入雨的雙腿之間...
壓制住後, 雨無法抗拒開始呻吟...

艾的藍眼, 定定的看進了雨的, 她邪惡又蠱惑的低聲笑著,
『Let me answer, all of your prayers... (讓我回答妳所有的祈禱...)』

艾扺著雨, 溫度在她們的軀體上蔓延...
雨的熱情, 在艾的眼裡燃燒著...
這是一場嗜人心魂的遊戲...

就如艾所保證的, 她帶領著雨,
tune in 在這節奏, 那溫度, 永無休止的摩擦...

她在雨的身上留下吻痕...
一步一步, 如敏捷的探險家,
艾將雨的禁地攻陷
當她到達了那最南邊的森林...
森林裡的妖精邀請著她的到來...
他們獻出蜜糖...
艾微笑的接受...

雨閉上眼...
感覺到艾已觸即她最敏感的頂尖,
艾吸取著...
挑撥著...
滑動著...
圍繞著...

而當艾找到了深林裡的洞穴...
愛探險的她侵入了....
一次... 兩次... 三次...

她的另一隻手按著雨的小腹...
雨被她帶領著,
一次... 兩次... 三次...
讓永無休止的慾望, 急切而催人心魂的,
帶領著她們到達了一個極究的樂園...

當她們的呼吸都正常後,
艾疲累的靠在雨溫暖的胸前...

雨愛撫著艾濕漉而披散的褐髪,
她輕聲說著,
『我愛妳... 很愛很愛呢... 妳知道嗎?』

艾, 輕輕的吻著雨的胸前,
而抱著她的手則更緊了一點...

- - - @@@ - - -

她們到的第二天, 下了一場荷蘭罕見的大雪,
整個城市, 從頭到尾白花花的蓋了一遍,
街上的行人一個不見, 車子也只化成路邊一座座的雪堆…

艾跟雨膩在旅館裡, 看著窗外紛飛的雪.
樓上樓下靜悄悄的… 好像整個世界就只剩下他們兩人…

… 永遠是多遠, 或許只是一次深呼吸的時間…

躺在床上享受著艾的體溫, 享受著她溫柔又持續的撫摸…
在兩個人都安靜的瞬間, 雨的眼神順服著窗外的雪花揚起…

『愛讓人上癮…』
艾低聲說著, 她的眼底閃爍著一些無名的情感...

『愛的若即若離, 讓人在擁有它時害怕失去,
在不安與期待裡, 混合著的感情發酵成一種讓人上癮的藥劑…』
雨輕聲的說著, …

艾的指尖從雨的臉頰滑過,
『妳總是有著讓我驚奇的答案… Mi vida (= 吾愛).』
艾翻身看著雨, 微笑說著,
『但我相信是妳的美麗讓我上癮了…』

雨把手臂繞過艾的頸子, 微揚起一邊的眉毛, 語帶挑逗的說,
『美麗… 都是脆弱的, 才會讓人不捨的保護著,
但是, 在一個女人最脆弱的時候, 也是她最讓人著魔的時候,
這是對於獵人與獵物都危險的一秒鐘…』
雨戲謔的, 手指在艾的唇上磨娑.

『如果今天在妳身邊的不是我… 會是誰?』
艾突如其來的問了一句.

雨想了一會, 咬著下唇說著,
『我不知道…但是若是沒有妳, 或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愛上女子…
所以我寧願相信, 是命運註定讓我認識妳, 不管妳在哪裡…』

『那妳呢? 如果今天在妳身邊的不是我, 會是誰呢?』
雨反問著艾同樣的問題.

『我或許, 還會回頭吧… 畢竟,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
忘了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也不容易. 所以, 我或許會回頭尋找她…』
艾不加修飾的回答了, 讓人又恨又愛的誠實呀…

『是否有一天, 我也能讓妳想回頭尋找著?』
雨在心裡狂喊著, 可是她也明白這是一個她永遠不會問出口的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 對於熱戀中的她們,
是一種負擔…

- - - @@@ - - -

雪是不打算停了,
但是這不會阻止雨的探險心情…

跳上了環城的巴士, 雨和艾沒有目的地的一站坐過一站,
欣賞著車窗外的風景, 那種窗外寒風刺骨, 窗內人仍然談笑風生.
艾坐在靠窗的那邊, 雨舒服的斜靠在她的肩上,
漫無目的的遊蕩有一個好處,
就是永遠不需要趕時間,
而且, 因為沒有終點,
這段旅程不會讓人失望…

艾看著一幕幕倒退的風景, 感覺著身邊女子的柔軟,
但是, 一股從幾天前就存在的疑惑感, 突然攫獲了她
沒錯, 這個溫度是她身邊, 這個名叫雨的女子,
但是, 此時此地她心中的名字卻又是誰?

是雨嗎?
是亞絲特?
還是席拉?

是誰?

是亞絲特的味道, 她給她的感覺…
就像自己是雨的第一個, 她是她的第一個…
從最初答應自己只是朋友, 到瘋狂熱戀後嘶聲力竭的黯然分手…

是席拉的美, 是她的溫度…
就像此刻明白清楚的體溫依偎著自己, 席拉是她最好的朋友,
總是在她最傷心的時候, 適時而溫柔的撫平她心中, 偶而浮起的黑暗,

而雨呢?
她是如此無邪而簡單的愛上了自己,
艾的罪惡感征服了她,
在這女子真心相對的同時,
自己的思緒卻飄回到了西班牙的馬德里,
跨年那晚的派對上…

她見到了憔悴的亞斯特, 美麗卻又不屬於她的席拉,
也聽到了, 隔著話筒, 遠在荷蘭的雨的聲音…

那一晚是第一次, 在三個女人之間的她,
意識到了她這複雜的四角關係…
然而, 她是主角,
她卻不知道誰該是她的對角…

- - - 待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