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0:22:19┌ °冷凍〃藍﹍☆

〃偷玩ing﹍☆

蠢東西(冷笑)

我嗆不嗆甘你屌事

就是因為嗆 所以不想理你

明明就同一個人 你的破綻會不會太明顯

喜歡用火星文就說唄

還打著正規中文?

一刪留言 慌了 緊張了 習慣用語火星文 全都出來了




反藍俱樂部只有一個人?

丟臉

(冷笑)

還說如果不是同一個人會怎樣呢

已經露出馬腳就少做一些越描越黑的事情



你覺得你在這邊很嗆很跩可以把我氣勢壓下來阿

白痴

這裡的台長是我

盜不到我的密碼就少叫囂了

要刪多少留言是我的事

想不想要繼續罵你也是我的事情





也許我閒的時候可以跟你們玩玩

可是我不想





我很胖很醜?

哈 甘你屌事(笑)

簡單講啦

我以前就說過我根本就不可愛不漂亮

我這樣還可以礙到妳阿

如果你不是比我更醜就是白目

我礙到妳什麼

找男朋友?

我這樣的貨色都還可以礙到妳

可見你沒有好到哪裡去哦



我考試的成績呢

維持在前六名

不過這也跟你沒關係

封網跟你沒關係

關版跟你沒關係

長相跟你沒關係

只會漫無目的的亂罵

小學生行為(笑)


另外

台灣最長的路和最長的河

基本上是一種常識喔

這種問題都要問我

你要不要考慮去上資源班阿


曾文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