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0:38:53┌ °冷凍〃藍﹍☆

〃還不就這樣﹍☆

還不就這樣

日子照過事情照拖







腳一樣痛的半死

還很慘的被自然老師罰『蹲著走』五十公尺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想出這個方法的

我只知道我的腳很痛我的大腿麻掉我的身體廢掉


還不就這樣

世界也沒有變的美好




功課一樣不寫(昨天很難得的寫了理化 卻寫錯頁)

把哈利波特看完

能偷懶就偷懶得過且過


還不就這樣

世界也沒有變的美好



一樣常常發神經

常常幻想

常常站在床上大聲的唱歌

以為這樣可以宣洩一些激動的感情

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不那麼衝動


還不是一樣

世界也沒有變的美好














什麼都沒有














我一個人的希望和絕望並不能造就什麼

那我生下來有感情有靈魂有愛有眼淚幹麻














不過是空殼罷了






















還不就這樣

空殼罷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剛剛說了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