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20:58┌ °冷凍〃藍﹍☆

〃神經質﹍☆

這些事情我想不多人知道

正確來講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家人也是八成什麼都不瞭














我會在看了一件很震驚的事情之後(不管是自己發生的還是別人)

甚至是看了電影或小說之後

倒在床上開始漫無目的的想事情

想一想
















我會哭















要是那種感情很激烈




















我會大叫





















阿阿阿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阿阿阿----阿阿---
















這樣大叫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叫什麼

只知道家人根本沒聽見

因為我不會讓他們聽到







然後

睡著



醒來

眼睛超腫






再來會開始自殘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





















可是這是習慣改不過來了

所以老是認為我很樂觀的人你錯了

我什麼是都會先往壞的地方想

只是不太想讓你們知道罷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想我什麼都沒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