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2:49:24┌ °冷凍〃藍﹍☆

〃好無聊﹍☆

好無聊


海賊王is王道那邊有消息說今天台大有COSPLAY活動

好想去

可是翻翻我的錢包

70元 而且還是跟玉琪借的

再翻翻台北地圖

靠唄到底在哪裡我也不曉得

總不能叫冠華帶我去



(泣)




然後

下午應該會去書局

買手提包(之前的紙袋爛掉了)

買文具

快段考了所以電腦軟體是不可能買的

最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想看的小說

不過夢夢出了

花漾10/5也要出了


我的錢包哭了ˊˋ

以後還是不要吃午餐好了

福利社的東西買了好多樣

牛肉麵牛肉燴飯咖哩燴飯鐵板麵什麼都吃過沒一樣好吃的

悲哀的是要30塊

媽的以後午餐錢我要全部省下來買漫畫ˇ





至於減肥嘛

天氣好的話會去跑步打球

天氣不好的話在家裡打混摸魚





聽儷馨說有什麼比賽可以出道的什麼機會(完全忘了)

管他的 反正我選不上

雖然我對於演戲還頗有信心的




無聊到想吐的境界(!?)

臭颱風

討厭

濕氣重的要命害我鼻子又過敏了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

反正我這個人原本就沒什麼重點=.=

再一個小時就出門

先去把國文罰寫寫完(國文老師大賤人!!)




掰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