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0:39:26┌ °冷凍〃藍﹍☆

〃只是想說些什麼﹍☆

↑超可愛碧玉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辦新聞台如果只是想貼那些話給我們看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辦法做什麼

你說

沒有一個朋友關心你

沒有一個朋友想跟你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為什麼會是你的喜怒哀樂

而不是你的朋友的呢

換個方式說

為什麼當初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就被孤立了快一個學期?

那段日子我很難過 你呢

你問我們瑞嬪為什麼不理你

我們提供的意見 你曾經反省過嗎

我對你說過了

有些時候每個人都會對你很不耐煩

因為那些話我們並不想聽

這也是當初你們孤立我的原因對吧

所以我現在自己的事情很少對你們抱怨了 不是嗎

那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呢

有些事我只能夠對碧玉說 因為只有她才懂

你呢

你的反應是在旁邊說什麼東西阿什麼東西

我們不想講 你會擺臭臉

我們講了 你會一臉不屑的說一聲「好笑哦」

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這種態度?很討厭

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跟你說

我第一次跟你說你這些缺點的時候換來的是什麼

是你在碧玉那邊說我壞話 不是嗎

不要說你沒有

因為狡辯已經是你一貫的態度

我在和小鑫聊天的時候 請你不要再旁邊一直吵著要他的即時通

而且你那時候是說不給你就烙人打我對吧 妳幹麻要認識他呢?

想認識能代表什麼?妳也喜歡他嗎?

我和碧玉討論可愛學姊的時後 請你不要一直吵著問她是誰

因為講了你不認識也沒幫助 還換來你的嘲笑

在你要我和碧玉幫你去拿麥克風的時候 請你想想看那是你的責任

憑什麼會是我們去然後你在睡覺?

在你過來站再我旁邊對我說沒朋友的時候 請你想想看我是不是你朋友

如果你真的沒朋友 那很抱歉 我無能為力 因為這些話我並不想聽 因為你不把我當朋友?

在你老是說楊丞琳很正很正的時後 請你想想看艾薇兒

她不過是跟人訂婚了你就不喜歡她 你這種想法很敷衍 你知道嗎
























我現在可以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心事 但是我可以為我的朋友付出

我現在可以跟你們開玩笑 因為我們六人和好了

我現在不喜歡你的態度 因為你表現的很敷衍

你喜歡過的明星哪一個不是這樣

而每次問你你為什麼喜歡她

你總是回答「因為她正」

今天如果如花出了一張專輯我很喜歡 我一樣會去買

不會像你所說的只因為她長的不好看我就不喜歡她

而我再跟你說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只是一直狡辯著說你沒有




我知道楊丞琳唱歌好聽演戲很棒

但是那不是你喜歡她的理由

是因為她很正

不是嗎

每次有人問妳為什麼喜歡

妳回答的總是因為她正 而不是唱歌好聽

如果楊丞琳明天要結婚了我可以保證你絕對不會再喜歡他了

不是嗎

這叫做敷衍














在你懷疑為什麼沒有朋友為你付出的時候你付出了些什麼

你付出的只是抱怨和強詞奪理的態度?不是嗎

不是你付出的態度有問題,就是我沒感受到嗎?

那可以請你付出的讓我們其他五人知道嗎ˇ





你沒有朋友的話

我就不會在這裡提醒你這些

你沒有朋友的話

請你不要在我身邊說你沒朋友

你沒有朋友的話

先想想自己是否做錯了

你沒有朋友的話

我根本沒必要還把你留在即時通名單

因為你沒朋友 換言之 我根本不是你朋友




涂,我想讓你知道

我跟碧玉好不是一兩天的事情,而那種感情也不是一兩天可以造成的?

(我跟她同班了快四年了,更何況還吵架過,會越來越珍惜那感情)

也許你該做的是想盡辦法融入話題,不是想盡辦法讓別人去找你

不是沒人跟你講話就等於沒朋友,而是你自己要想辦法去找別人聊天

有些事情我們並不想知道並不想聽,不想你跟我們分享

因為基本上那不甘我們的事,我們也沒什麼興趣?

有些事情你並不需要知道,因為那跟你沒關係。

這是你當初跟我說過的話,不是嗎?




如果我們幾人不把你當朋友

那我桌墊上那個BEST FRIENDS的名單

就不會有你了ˇ




我只想說這些

你要怎麼看待這些都好


當你抱怨,當你難過,請你先想想自己。

畢竟我們六人曾經冷戰了那麼長一段時間,誰想再來一次呢?

當你傷心,當你落葉,請你想想我們六人,

我們絕對不會不關心你,而前提是你該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是哪方面,只有單方面的付出,總是會麻痺、會膩的,不是嗎?






每個人都很關心你,都當你是個朋友。

而當你對我們隱瞞了些什麼,你要我們如何去關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