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0:51:23┌ °冷凍〃藍﹍☆

〃靠唄﹍☆

Maggie那個王八

竟然"好心勸我"說

cos都是正咩帥哥在玩的 叫我放棄?!

最過份的是最後一句= =


「其實你長的不錯啦 瘦下來應該很正吧(煙)」


你他媽去死啦不要提醒我這個殘酷的事實= =

誰都可以說我醜你Maggie不行= =+



煩耶



好嘛瘦就瘦我一定要讓你們嚇死~!


老哥每天唸我明明就很可愛為什麼不瘦呢死胖子

碧玉曾經說過其實覺得佩瑜很可愛只是如果瘦點溫柔點會更好

你們他媽的夠了沒阿~!!!!(淚奔)








我瘦

我減肥

滿意了沒



真他媽咪的= ="""可惡
















再來

時間不多

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那個在自強樓樓梯上剪到我眼鏡拿去玩不還來的那個白目兼混帳

現在玩眼鏡的那隻手一定斷了

不過我最近看到很多手斷掉的

誰叫你們手賤 報應

說真的我眼鏡是很好玩

連鏡框中間都可以彎來彎去不會壞

彎到極限放開 還會咻的彈起來唷

可是從來都沒摔壞過


悲哀的就是他不見了



還有我用了兩年親愛的搖搖筆

謝謝你幫我畫了那麼多張我最珍愛的漫畫

我不是故意弄丟你的

對不起><




再來

我們班的教室佈置

換了又換改了又改

終於弄完了

弄到老娘手都快斷了

晚上的學校很恐怖耶

尤其是廁所和車棚

媽的真高興今天過後就不用留了












就這樣

我偷玩的時間到

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