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3:15:06綠*酈*

好累好悶好煩好…sad




有沒有一件事情的發生可以讓一個人生氣,一氣就氣一個禮拜的呢?

應該是沒有…

但這件事情剛發生時,我以為我會氣一個禮拜,畢竟現在的狀況是我們通常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有時甚至沒有…


那天你打給我要了電影票…

你要走的時候說一起吃晚餐吧!我說好阿等你看完電影再說吧…

接著我就去一中買東西了…

回來後就一直等你的電話…而你呢?

就消失了。


等了兩天,我以為你會像前兩個禮拜一樣,回到那邊在手機要繳回之前會再給我一通電話…

但是你沒有。

氣的是什麼,你說要一起晚餐的,我一直等你電話,但是你卻沒有打…

如果真的為了和你一起吃晚餐而拒絕在家給媽媽面子吃一碗飯的話,我早餓死了…

=======================================================================



從來沒有想過,讀書這種東西還有講求公平的…

在之前,從不會這樣想…

為什麼總是要分組,然後大家都習以為常的總是會有人拼命的做事只為了那兩三個學分;也總是會有人拼命的裝死只為了偷搶拐騙到那兩三個學分。

為什麼?

做事的人辛苦拿學分;不做事的輕鬆拿學分。哪門子的二十一世紀?

很不平衡...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可不要那兩三個學分,讓那幾個人被當死好了,反正也不差兩三個學分…

但是,都這麼辛苦的撐過來了,說什麼也要拿到學分,

畢竟成績單上有個紅總是不好看…

為什麼要讓他們平白無故獲取兩三個學分呢?

幹,好白吃!

=======================================================================

最近計劃好多事…

加上有一點點畢業恐荒症。

在下學期的課表上加修了想修的課,在沒有課的課表上加了想做的事,

想要讓自己在愛情之餘能夠有個充實的生活,至少在學生生涯的這最後一個階段裡!



興趣,就讓它一直是興趣吧!這樣是最好的…

如果常常要把喜歡的事情變成壓力的話,那娛樂的項目就會越來越少了。


先打到這吧,今天實在好累…

企劃書有夠難寫,寫完感覺都可以直接當老闆了呀!

上一篇:

下一篇:看清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