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3:53:31綠*酈*

追逐幸福的勇氣




我發現我沒有追逐幸福的勇氣,不曉得是不是沒資格?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最有的就是衝動和勇氣,
什麼都沒有,就這個最多…


結果,
從那時候開始每一段感情都不長久,
雖然總是很勇於追尋自己所想要的。

一直也不曾懷疑是自己太過喜愛自由的原故,
才會總是草草結束一段感情


但是最近又看了一本書

才發現,原來主要問題並不是我愛自由…
而是,我不懂得愛,如何愛,
以及我和作者一樣,都喜歡成熟的男生。


現在發現了這個問題之後,
又一個問題出現了…
那就是…已經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了。


要怎麼勇敢大聲的說"嘿!我喜歡你!"呢???



上一篇:高中的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