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2:54:22love

終於明白

突然間,終於明白為什麼會如此心痛難熬,原來,在我心底深處一直有個聲音說著,我是多餘的!你說過在這個時候,就比較沒有辦法顧到我了,我並不需要你的顧慮呀,我悲傷的是,在你最痛苦,最難過的時候,竟然完全不會想聽聽我的聲音,和我說說話,甚至對著我哭,對我發洩都是好的呀,換成是我,在這種時間,一定無比的需要你,需要你的安慰,你的力量幫我撐下去,而絕不是像現在這樣,把我推的遠遠的,人說患難見真情,以我們的例子,應該算是"患難見無情"吧,在這個時候,才明白原來我對你是多餘的,有我沒我都是沒差的。站在頂樓,有種想往下墜的衝動,覺得好像這樣才能擺脫重得承受不住的空氣。好可笑,這輩子曾有過這種念頭兩次,第一次,是最刻骨銘心也最難忘的初戀男友,經過了這麼多年,竟然又有了這種念頭,是代表我又回到純真的心靈,還是代表原來時間並沒有讓我成長,只是更蠢了些。望著遠方,柔柔的水,寬闊的綠地,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心中的這一塊淨地,讓我平靜下來,讓我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