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8:33~Avril’s fan~

明知如此,卻還是...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提不起勁

不管是要幹麻

就連他也是

真的不想在當主動的人了

每天早上都是我開口跟你說話

你為什麼不試著也開口一次?

我自己開口也就算了

你還一副不一定要理我的樣子

看到,心理的感受很差

明知如此

卻還是得由我來開頭

這種生活模式

已經讓我有點不想經營了...





世界上最殘忍的事

不是我在你面前

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想艾他的時候

他卻已經走了....





有時候看似不具殺傷力的東西

往往是最令人害怕的!





經過今天一天後

我得到了一個感想

<<已經不知道怎麼去解讀跟書寫"信任"這兩個字了>>

他好像不存在一樣

那麼的不真實

心裡,也留下瘡疤了

你懂嗎?

跟他們在一起

你似乎很開心

跟我在一起

你好像很無聊

那麼我也不勉強你

你想走就走吧

反正我一個人也孤單習慣了

這世界,不公平的事多著呢!





生了那種病

也活不了多久

那還不如自生自滅吧

早點見上帝也好

但我想我可能會下地獄吧

壞事做太多

心裡雜念太多

慾望太多

每當我越想得到

我就越得不到

那我只好學著放手

不屬於我的

我永遠也得不到!

滿滿的無奈

充滿心中

我需要發洩!!

孝治的事

也就此停止

不想在製造麻煩了!!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就是想要不一樣

*Yuki 2008-02-28 00:22:31

乖乖拉~

笑一個摟~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努力給自己一個笑容的!!
2008-02-28 18: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