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01:34:47potato13

拒絕

到我這個年齡

即使我不知不覺

但身邊的親人、同事、長輩

經常不經意地透露出

該交男朋友了  不要那麼挑

甚至媽媽還問起了你 

那久遠的記憶  我刻意壓抑許久的傷口

說一通電話也好  試試看吧

我不要

我內心驕傲地反抗著  我不要  我現在就是不想要

就算或許以後的我會後悔也不一定 但現在我就是不要

誰來照顧我的遺憾呢?誰來在乎我的心情呢?

誰來教給我勇敢呢?在我還不確切的時候,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對不起,拒絕了你。

對不起,推開了你。

對不起,裝做若無其事的你。

對不起,你們都是很好的人。(哇奈A公出機顧威~)

 

我也不想當壞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