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1:20:56MaRu上的型人

最後

這夜晚我依舊是抱著妳入眠
但我還能抱著妳入誰有多久?

這對我來是說是個難題也是問號

我告訴妳我好害怕失去妳
但是妳總會平撫我那不安的情緒
妳對我說.....
我們只要簡單單的愛彼此就好
我們的愛一點都不複雜

猜不透妳想的!
但我知道你已經給了我妳滿滿的愛

深夜睡在妳身旁的我失眠
我看著妳熟睡的表情....
像孩子般無暇的的表情

這個秘密找找不到那出口
就只能坐在我迷失的路口

最後我們分開了!!!
我假裝看輕妳的心
在妳的面前我想隱瞞我的不安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T
我說著未來是妳的壓力

妳所謂的幸福
我不能給!!


我們的過去早已經變了傷害

我依舊像傻子一樣
想妳的夜晚
坐在巷口

等著妳開們給我一個擁抱
告訴我!!妳好愛我!!好愛好愛我!

但想的和現實依舊不一樣!!
我卻接到殘酷的答案!!

我就像傻子一樣的
背妳出賣了

一字一句
都要我承擔
我對妳不離不棄
最後依舊
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能不能告訴妳!!
別走!!

我好愛妳!!

別留我獨自過這夜晚!!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真實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卻還是走不出這秘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下一篇:不安靜的夜

|||* 維尼|||* 2007-12-07 00:00:14

寫搭很棒.. 我愛?! 哈~ 混有Fu 孩子 加油!

版主回應
因為這故事很真實.... 2007-12-09 18: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