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4:22:04 絳**

是夢**是夢**而已

小慶

我夢見你勒 !!


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 !!

情境上是還滿Happy的說

因為我把我那時來不及問你的問題給問完了

其實也沒什麼阿

我只是問

"那時,你是不是看到我睡相太差,所以印象破滅才..."

唉唷 @_@

不過

還有詳細情形 

大致上都是快樂的

都是幸福的

哈哈 !!


都只是夢而已 吧!!




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你說過的



雖然說那時候真的很氣你自私

算了

時間久了!!淡了就忘了

回憶就夠了




校慶你要回來唷 !!

我會猛打給你把你挖來的 !!

我還要再跟你拍合照

跟你的合照好少

只有那陣子我們狂自戀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