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03:19旺美麻

放你那邊比較安全!

因為上面政策的關係,所以我要等到大約七、八月份才會接股,在這段期間除了跟學姊學偵查案件的處理外,就是幫眼鏡男處理他的核退案了。

上禮拜五,因為眼鏡男積了太多案,所以學姐專程盯在他旁邊教他作,而我當然也得留下來幫他用,那一天我總共作了兩大箱。

我是喜歡工作的,但是眼鏡男實在誇張了點,他鏓是說「因為我要處理檢察官交辦的事,所以這些可不可以…」然後用他無神的眼睛看著我,我應該怎麼處理呢?拒絕他,他有一天跟他的檢座「導…台語」那可解釋不清。

所以,當今天我花了一個早上幫他打了兩堆公文後,他在我打完時剛好的出現,手上拿了最後一堆公文說「這先放你這裡,等我有空馬上過來跟你學」我說「不要啦!放我這邊我怕把你的公文搞亂,放你那邊比較安全…」他聽到這種微捧他的話馬上說「ok,那就先放我那邊」

下午,他又要求我幫他作那一堆公文,因為我和學姐開庭去,回來時已經四點多了,他只好自已作囉!

上一篇:街犬計劃自己來

下一篇:書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