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26:51卉玟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生活
打從娘胎 我就得一個人生活
孤單寂寞幾乎就是我的朋友
我開始盲目追求著快樂 我哭到眼淚都乾了
看到這社會總是自私加犯賤 每個人的眼裡都只有名利和權力
裝傻是每天必定的課題 要怎樣裝才能掩飾我內心的不爽
虛偽 強顏歡笑是我臉上的工具 回到家只有莫名的恐懼
我也渴望有真愛 也渴望回到家有娘對我笑有爹陪我唱
可惜我只是那被社會唾棄的小孩 黑夜陪我唱 Where’s The Love
大陸女子為了鈔票 不惜犧牲自己的尊嚴 逼不得已唱出自己有多可憐
真他媽的賤 嫁來台灣只為了剝取男人的金錢 把我當成他的絆腳石
要是有良心就把台幣吐出來滾回去中共
可惜老爸只挺那個賤人 把我的悲傷視而不見
我只好笑著離開這個世界
一個人生活 開始接觸花花世界
抽煙是每天舒發心情的必需品
啤酒是每天讓身體快樂的營養品
在pub裡有音樂陪我high陪我醉
在學校裡作白日夢是每天的動作
我幻想回家打開門就有人擁抱我
我幻想可以坐在沙發和家人笑談
然而這只是個白日夢 醒過來之後
有誰懂我? 有誰愛我? 有誰真正把我當成個人?
*nobody understand me 日子就繼續這樣過
幸福快樂這麼簡單我無法擁有 I hate
this a dream 只能活在自己的夢裡
每天打開電視 看到一堆人在爭權力
搖控器轉來轉去 轉到都快倒胃
為什麼那些人的眼裡只有money
我不懂 難道默默付出的人就只是個屁?
開始去習慣這種 狗屁不通的生活
我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生活
一個人盲目的活
nobody understand me...yeah
I hate my life...
tell me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