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2:04:342007年暑假美西行!

下午重頭戲,直昇機穿越西峽谷和渡輪玩科羅拉多河!

哇!搭直升機要140塊美金就是五千多塊新台幣!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想搭,雖然真的很貴~五千塊可以飛到新加坡,可以泰國跟團吃好住好玩六天,!生活水準不同,忍痛搭!
博士和一家三口還有我!共五人,我們團還有一12人大家庭,如果他們全部搭真是太傷!


直昇機我用攝影機拍但是帶子壞掉,照相機是用錄影功能拍下,但是我不知道怎連接!誰看過教我一下

倒是在科羅拉多河有拍一些照片,但是還是那句老話,科羅拉多河中午的豔陽,我就坐在渡輪完全沒有遮蔽之處,我後來發現我全身沒有衣服遮到地方剛好兩個明顯黑白界線!!

這是要上渡輪之前碼頭,站好拍一張!風景不錯,有點李白輕舟已過萬重山,不過這裡的山也是萬年科羅拉多河切割出很多痕跡..因為峽谷的石質是很特別,我有買一本英文書,完全介紹峽谷,但還沒有時間看,還在商店街買印第安風格相框
河上很大又是中午!!太陽真的太酷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