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22:51:54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南庄玻璃屋精緻辦桌婚禮的秘境傳奇之旅(場勘篇之二)



進入李教授的"玻璃屋博物館",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每樣東西都讓我非常興奮好奇。



參觀之餘,我沒有忘記進來的主要目的是要給婚禮挑選適合布置的古玩,我鎖定青花瓷瓶罐,因為我想給婚禮設計為"中國古典風",以搭配這個"玻璃屋"的特色。






這些古玩都太精緻珍貴了,讓我只敢遠觀,不敢碰觸。






新娘的爸爸為我們導覽,玻璃屋的收藏包羅萬象,讓我們大開眼界。


















走馬看花地參觀完玻璃屋博物館之後,我們又聽聽新娘的爸媽對於婚禮的想法,然後再回頭去仔細看一遍場地。


庭園中處處可見典雅細緻的擺飾和造景。


喝完的酒罐子很隨興地創造出自然和風雅。









回到婚宴場地的花房,我又來來回回仔細巡視幾遍,腦海裡接二連三浮現婚宴的場景。









硬體人員也幫我詳細丈量標示出花房的尺寸。



我規劃的主桌背後角落有很多雜物,沒辦法清理,我請硬體公司提供一個古風的屏風來遮擋。



花房外圍有一圈很窄小的露台,被新娘的媽媽拿來種蔬果。



花槽裡都是李教授種植的奇花異草。



我想在花槽當中穿插擺放青花瓷的古玩,我伸手進去試探花槽底下是否平坦穩固。






進門左側有一個空的花槽,我打算把古董縫衣機放在這前面當作相簿桌,旁邊放一長桌做為餐前酒水桌。



沒有種植花草的空花槽鋪滿了稻殼,我打算在裡面鋪上平穩的木板,裝飾幾只青花瓷和蘭花。


這風乾的原始木頭實在太有味道了!



除了屋頂之外,做為主桌背景的網牆區域當然是我們要布置的重點區。



我遠望著那區域,對於怎樣布置已經胸有成竹了。


我大略講解給新娘的媽媽和場布人員聽。






屋頂要怎樣裝飾,採用什麼色調,我也大略說明。



新娘的爸媽非常親切熱情有禮,我們相談甚歡。



婚宴場地外面通往大門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斜坡,辛苦我們的廚師和服務生了。





這是我規劃的賓客進場的大門口,我請場布人員將歡迎看板綁在那棵樹幹上。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