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0:17:04¥《煞☆气》※唐B♂

804男生個性分析11~20

張建華 的內在想法

*個性穩定且行為也較保守
*頭腦非常細密且善於分析、相當有智慧
*不輕易讓外人了解內心世界、善於偽裝
*喜歡安逸、不喜歡壓力太大
*個性主動,會讓人感覺MAN

張建華 的外在行為

*有挫折或低潮時,會變得非常消極,自我放棄及頹廢
*EQ比較差,讓人感覺像個善變的人
*熱心助人,遇朋友有難一定會伸出援手幫忙
*是個跟得上時代的人,會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

楊凱霖 的內在想法

*想得比較多,簡單的事也常常想到很複雜
*頭腦不錯,求學時成績良好,很會做筆記
*個性主動、積極,比較會去配合他人
*對於不熟的人防禦心比較強
*看起來很好說話,但倔強起來比石頭還硬

楊凱霖 的外在行為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高若儀 的內在想法

*有時很有主見,但有時又缺乏主見
*想法很容易被他人動搖,內心世界中會不時的搖擺不定
*想得比較久遠,危機意識比較高
*沒什麼耐性,容易中途放棄
*原則常常在變,要求他人比自己多

高若儀 的外在行為

*是個守規矩的人,對於認定的規則不會去犯
*責任心很重,對於該完成的責任不會推托
*一旦認定了某些人或某些事,就不容易改變
*重朋友的人,比較聽朋友的話,不理會家人的勸告
*對自己很嚴格,要求很高

羅執中 的內在想法

*有時很有主見,但有時又缺乏主見
*想法很容易被他人動搖,內心世界中會不時的搖擺不定
*想得比較久遠,危機意識比較高
*沒什麼耐性,容易中途放棄
*原則常常在變,要求他人比自己多

羅執中 的外在行為

*是個守規矩的人,對於認定的規則不會去犯
*責任心很重,對於該完成的責任不會推托
*一旦認定了某些人或某些事,就不容易改變
*重朋友的人,比較聽朋友的話,不理會家人的勸告
*對自己很嚴格,要求很高

王國榮 的內在想法

*個性非常的隨和、令人覺得很有親和力
*脾氣不錯比較懂得採納他人的意見
*有時太過於隨和讓人覺得無原則可言
*常常當個爛好人,不懂得拒絕別人
*雖然平時脾氣不錯,固執起來時也挺像牛的

王國榮 的外在行為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馬永星 的內在想法

*個性穩重、思想深著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平常會跟別人講一堆大道理
*對於自己的理念非常堅持,有時會讓別人覺得過於固執

馬永星 的外在行為

*沒什麼安全感,很怕失去生活中所擁有
*對於自己有利的事就會斤斤計較,不放過自己的利益
*不關自己的事就會顯得懶懶的,不予理會
*做事很有效率,速度非常快
*一開始覺得很有親和力,但被發現自私後,就會疏遠

游輝翌 的內在想法

*非常小心、謹慎的一個人*有些雙重性格,平常想得多、考慮得也非常多
*不容易隨意下定決心,有些龜毛
*害怕壓力,容易緊張
*有些紳經質,不容易相信他人

游輝翌 的外在行為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張軒豪 的內在想法

*有時很有主見,但有時又缺乏主見
*想法很容易被他人動搖,內心世界中會不時的搖擺不定
*想得比較久遠,危機意識比較高
*沒什麼耐性,容易中途放棄
*原則常常在變,要求他人比自己多

張軒豪 的外在行為

*自尊心超強,無法忍受人家的冷嘲熱諷
*比較重視朋友,對自己人的話反而不聽
*看起來很穩重,但做事常常欠缺考慮太衝動
*重義氣,對自己的朋友說到做到
*有時太過於嚴肅,令人覺得不好親近

劉正中 的內在想法

*思想樂天、凡事喜歡往好處想
*頭腦非常聰明、反應也很快
*對於漂亮的東西通常都非常富有想像力及設計能力
*有時會死要面子,打死不認錯
*意見多、點子多,活躍於團隊中

劉正中 的外在行為

*做事效率很高,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容易事事斤斤計較,每一分、一毫常常都算計得比較清楚
*坦率直言,常不小心就得罪人
*很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不容易被左右
*學習能力很強,只要看過一次就懂得揣模

趙孟恩 的內在想法

*個性穩重、思想深著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平常會跟別人講一堆大道理
*對於自己的理念非常堅持,有時會讓別人覺得過於固執

趙孟恩 的外在行為

*粗中帶細、具有感性的心
*個性活躍、不怕壓力,而且很有膽量
*敢衝、敢拼,容易帶動週遭的人跟著你行動,對群體的影響力很高
*第六感強,眼光獨到精準
*有時會有我行我素,不顧別人的感受
2008-08-31 23:50:53

內在想法:↓

壹:答對

貳:我有你說的這麼好嗎? 我有點好奇噢

叁:答對

肆:我本來就沒有壓力= = {修改}

伍:個姓是被動些辣 , 誰跟你怕東怕西的阿ˋˊ 我會讓你們覺得我很膽小嗎? 媽滴小心開幹妳阿 唐B

外在行為↓

壹:誰跟你急性子ˋˊ 還有我最好是遇到不滿的是就衝動= = {修改一下}沒改幹人

貳:答對

叁:答對

肆:答對 但是我不爽時我才懶得幫勒 除了女人之外 哈哈 別見怪 正常反應 因該知道的

伍:答對 你這問題打得真好 這個我喜歡 我就是那種人 

還有該改的要給我改 不改你不是人 我也不認你了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改改改 2008-09-01 19:35:33
2008-08-31 23:35:13

看得懂嗎 堂B?

要我翻譯嗎?

哈xDD

版主回應
不然勒 還我翻阿
= =
2008-09-01 19:35:18
2008-08-31 23:34:14

纯婓砑楊ㄩ

瓞ㄩ湘览

愓ㄩ衄斕砑腔稛惽疑惽ˋ﹛扂衄晧疑✽...

゚ㄩ湘览

佹ㄩ扂掛睸憩毜骇薯ˊ﹛ˊ﹛倗萊庲舑庲樑腔...

斪ㄩ扂?俶掛睸憩掩埚﹛ㄛ﹛掞躲鷓箲鷓昹腔陝杗杓?衄扂闡衄闡?苤扂艘彆」斕?祥賸賤扂?党蜊珨狟?

俋婓砑楊ㄩ

瓞ㄩ婓尣控僕頏ˋ﹛掞躲斕郣善祥☞腔鵞緊憩セ眢茇埚ˊ﹛ˊ﹛?党蜊珨狟?

愓ㄩ湘览

゚ㄩ湘览

佹ㄩ湘览ㄐ﹛?祥邠鵞緊扂符腕谂毚?壺賸躓ウ眳俋ˊ﹛ˊ﹛毕?墅稱‵

斪ㄩ湘览﹛稛??觳湖腔疑﹛扂炰巗﹛掩斕挲笢賸ㄐ

版主回應
不懂= = 哈 2008-09-01 19: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