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53:33台灣好夥伴

康青龍宇宙讀書會3.28


2013年3-28(四)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就在今天,我們台灣好夥伴籌備了好久的創意平台-

康青龍
 (永康街、青田街、龍泉街)開始了第一場活動,初試啼聲的成果,是眾多夥伴們一起努力奮鬥的成果。




我們期盼著,在這個平台上,未來更多在地好東西可以得到發揚,
本土文化可以得到傳承,藉著圓夢,讓我們將這個故事一直一直說下去…


期待您一起共襄盛舉



讓美食不只是填飽肚子的工具,康青龍使用在地特色食材,讓這塊土地孕育的豐饒資產,滋潤人們的心田。
藉由體驗美食,產品,聽我們解說台灣這塊土地,背後深耕地一頁頁的故事,發現生命中由衷的感動






康青龍打造在地美食結合本土文化的心靈饗宴



店長帶領夥伴們做最後確認工作..




敬業的台灣好夥伴們,確認執行細節之餘還不忘觀察客流...



宇宙讀書會的會友們正專心的品嘗精心準備的在地美食…



讓每一位吃到的會友都大呼好幸福的美味!



吃飽喝足後,正式進入主題,今天的好戲還在後頭哩!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換個方向,再推一次….



感謝李章智老師的太極現場指導,想目睹老師風采的粉絲們,報名從速喔!





祝3月出生的壽星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下個月再來啊!




 別急別急!大家通通有…




宇宙讀書會圓滿結束!有吃又有玩!真是太開心了!讚一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