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14:04:51uni2019

國土偵事

鄧特認為法西斯主義在這個年代已是一個相當不被認同的思想了。但是從他在閱讀的過程中發現,法西斯主義在三十年代的歐洲,南美,還有遠達亞洲地區的日本卻是一個廣受歡迎的政治理念。要不是那個白癡阿道夫。

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法西斯主義,但鄧特認為它們都指出了美國主要的失敗原因,這個國家已經失去了建國價值觀,陷入了致命的頹廢。很明顯,非裔和西裔,就算他們其中有些還自命不凡的聲稱他們身上流著歐洲優良血統的血液,但是這兩個族裔才是拖壞現狀的主因。為了避免他們進一步的影響偉大國土的恢復和發展,這兩個族裔應該被分隔,被安排在特定的環境和地方繼續他們無知的生活。比如讓他們從新開始作為白人公民的附屬品。

另一個無處不在的細菌病毒就是猶太人,他們寄生在主流社會上貪婪的搜掠著優良血統白人努力工作帶來的財富。金融,輿論,軍火屆都是他們最為喜愛搜掠的地方。

以往萬丈的光芒已漸漸的失去了令人振奮的努力,現在的這個國度已被太多低等的移民侵佔,低等移民所帶來的糙粗文化同時也侵蝕著本來偉大的主流白人文化,原來自豪的純種白人已被排擠到了沒有翻身的地步。

怎樣才可以回到一個嶄新,乾淨,充滿活力,遵守秩序的社會?我還不知道,但肯定不是靠民主制度去達成。民主制度是一種危險,就連寫憲法的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如果真的每人都可以投票,如果已漸漸超越純血統白人的其他族裔變為了大多數,白人會有什麼下場?

唯一可以改變現在劣勢的就是由一個堅強的人出來領導一個以最優秀的白人族裔組成的政府,再施以一套完全絕對服從的施政措施,從總統到笨如糞土的那個史圖斯,每人每天都為榮譽而奮鬥。

最重要的就是恢復秩序和榮譽帶來的尊嚴。

鄧特相信使命感!看完史圖斯給的那個1919網站,他更加認清了網站的用意。作為一個工程師,他有著細密的心思,就像每次要展開一項土地開發工程一樣,他都會不厭其煩的為每一個會遇上的問題想出起碼兩個以上的解決方案。就如現在他正在想著怎樣去做一個恰到好處,完美的煎蛋。

首先就是選用上等的雞蛋。他要求的總是要上等的,如果沒有上等的,就如那個史圖斯一樣低劣的,鄧特首先就會第一時間把它丟除。絕對不會猶豫,絕對不會覺得可惜。



等煎鍋的牛油在高溫下融化後,鄧特把煎鍋邊的三個雞蛋再往裡推,等滾燙的牛油沾滿了雞蛋,他把煎鍋以不同的角度反覆推移一直到雞蛋的蛋白邊沿呈淡黃色,其他蛋白成凝結狀,蛋黃卻是金黃色的半生熟。再把已切好的火腿肉,切達起司,碎洋蔥小心的撒在半熟的煎蛋上,再加上蓋又煎了三分鐘。上碟,拿了瓶啤酒,走在可看到後院的客廳,邊看著後院遠方的景色,邊計畫著他要做的事情。

如果要搞一切有意義的政治行動,他知道聯邦政府的眼線是無處不在的。特別是負責本土社會治安問題的聯調局對一切對社會不滿,要進行根本性改變現狀的人都會毫不留情的讓你知道他們無時無刻的都在監視著你。只要你的行為被認定是過於偏激;一顆小石頭被你的剪草機擊起而打到鄰居的車道,你就會被控以聯邦重罪,在家自製槍械而導致公眾受傷的慘劇。

唯一不讓他們有藉口的就是做一個安分守己,絕對愛好和平的玩具納粹。

又或,不讓他們知道你的秘密,喜歡納粹的嗜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