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08:35:22uni2019

熱鬧時仍覺甚冷-心情

 

「請問阿曼達在嗎?」

「你等下,你是阿森吧。」達爸爸說完後就聽到另一頭話筒被蓋上的喊,「阿曼達,電話。」然後就再跟我說:「不知道她在家的哪個角落,你等一下。」

「謝謝你,劉先生。」我開始數著數,123...1112,「喂阿森,都幾點了,現才回我。」另一頭的阿曼達在搶白。

「我看球賽去了,很晚才回家。」

「哦。你現在有空嗎?」阿曼達問。

「我們不正在說話嗎?」

「豬頭啊你,聽著,我只說一遍的。當女生跟你說有空嗎,那代表是馬上見面的現在。是見面!阿森是豬頭。」阿曼達把我訓著。

倒霉,阿曼達的反應今天真大,我想。但想是想,可嘴上卻說著:「給我十五分鐘。噢,是很嚴重的事嗎?如果是,你可以現在說...

「你再不馬上出現的話就不理你了。」

「好,這是你的奇異果,藍莓加荔枝。這是你的香草冰淇淋。」

「謝謝,荊先生。」我們異口同聲的道謝。

「我要加點你那香草進我這。」我正把第三湯匙往口裏送的途中,阿曼達的湯匙以深深的挖進了我的杯裡。

「拿你的也不是太多啦,這,還你荔枝奇異藍莓。我很公平吧。」阿曼達笑咪咪的眼睛看著我。

「好了,也應該開謎了吧。」我搞動著那冰淇淋。

「喂,以我所知,你那運動家是作客天使,你知道從這到南加州的路要走多久?」

「我坐飛機去的。」

「什麼!」阿曼達喊著我的專用語。

「真的。」我說。

「開什麼玩笑,森!好,你不招對不?讓我用證據來提醒你。上次我們去聖塔古斯坐摩天輪,琳達後來跟我說你都抓那安全柄緊緊的。再後來,我跟你坐過山車,你整個身體都硬繃繃的,下來的時候要不是我扶你一把,你真的會癱倒我們眼前。那麼矮你都緊張的那樣子,還說飛機!怎麼?我這控方的證據你還有別的要補充嗎?」

「座椅小,不夠空間晃動。」我作著無謂的抵抗。

阿曼達笑的更厲害了的說:「一致裁定,補充無效。」

「漢斯他爸駕飛機載我們去的。」

眼睛瞪著,湯匙停在半空的阿曼達身體向前僵硬的問:「好玩嗎?」

「剛開始還好,他爸飛的很穩。坐後排的我就把安全帶解開了。大約四十分鍾後我們遇上了急氣流。」

「傻...大豬頭。」阿曼達在安靜的聽。

「一點先兆都沒有,下一秒我的背已靠上了機艙的頂部。然後我就開始吐,球賽都是在球場的護理區裡吐完的。還好回來的時候沒再吐,但已經差不多零晨了。」一口氣的我來了個概括。

「森,晚了,可以送我回家嗎?」阿曼達輕輕的問我。

我打著方向盤,淺藍帶銀白的車燈爲我在黑夜裡開路。「森,可以慢點嗎?」望著車側窗外的阿曼達對著玻璃窗裡,我的影說。踩下離合器,深藍的本田在被我從四檔快速退二檔而發出著嘶鳴抗議。

「森,停哪都可以。」

我把車倒上阿曼達家的三車車庫前。

「我們走這邊吧。」阿曼達帶著我走進車庫旁通往屋後的小徑。

以前每次來都一幫人的在車庫外按喇叭,這次可是第一次走進阿曼達的家。

小徑兩旁的感應小路燈隨著我們的腳步一盞一盞的明亮著。

「你先坐這。要看球賽嗎?」阿曼達打開那年世界杯足球賽在美西的小組賽轉播後浴室就響起了細密的水聲。我不及邊際的坐在書桌椅上看著電視邊巡視著房間。書桌,電腦,落地玻璃窗,紅木地板,單人浴室,衣櫃間,白窗簾配雙人床的粉紅床單被褥,淡藍的枕頭。床頭書櫃跟地上散放著幾本以女性為市場的時裝與生活雜誌。

「有進球嗎?」從浴室裡走出來的阿曼達侧著頭用毛巾乾著她散發著淡淡芬麗絲髮乳的秀髮。把音量調教到最小的電視熒幕上兩隊都還是在追逐著皮球的悶蛋零。「還沒。」

「森,我要你看這些信。」盘腿坐床上的她把四封信以近乎完美的呈扇形攤在腿前。

我欠身往前看。四封大學寄給她的信。我心一沉,該來的都會來,就今晚。

「你不看?」她好奇的帶著笑問我。

第一封是我也剛收到,接受了我申報的一所在一個小時車程內的州立大學。第二封來自柏克萊大學。第三封是南加大。第四封來自三蕃市的一所私立專藝學院。「如何?」她不無自豪的看著我。

「我...你爸媽知道嗎?」我拖延著作正面回答。

「當然沒,我知道他們的選擇。你是第二個知道的啦。」

「第二個?那第二個怎麼說。」我的心更沉了。

「沒啦,我是第一,那就你是那第二啦!好豬頭喔。」

「好,看完了。然後...」我不願繼續下去。

「我要你幫我選一間啊,真是的。」她嬌慎著。

「我?」我用左手的食指指著自己。

「當然。快啦。」

我,頭帶著昏昡的拿起第四封。

「哦,專藝哦。」

我把它丟到床下。「你現不需要專藝。」不可以再拖下去了,我把另外的兩封置以同一下場。床上就剩南加大的信橫在我倆間。

「為什麼南加大,森。」阿曼達右手按在信封上面。

「因爲以你的怒力與智慧,那裡學的會讓你一展所長。」我感受著昏昡的漫延。

深吸一口氣的她開門走出了房間。電視裡隱若傳來西班牙語進球後的特有嗷叫。

門開,她手裡握著一瓶琥珀色的威士忌。仰頭,清晰看到兩團氣泡往上冒升。阿曼達背著我用手背擦了擦嘴角。轉身。趟開的浴袍裡是她泛著健康膚色的身體,修長的脖子,鎖骨下是圓渾的傲挺雙乳,比比例略高的腰身,平坦的小腹下是光滑的結合部加上比例悉中的雙腿。「森,我要你跟我做愛。好的跟壞的都要。」

「好的是...那壞的又是什麼?」浴袍在阿曼達的胴體上滑落。

「好的就是面對面的做愛,壞的也是做愛,只不過是你看著我的背。」

https://youtu.be/izXehSz9QR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