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07:07:00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除了這些養眼的因素,羅慧被場內震耳欲聾的吶喊,排山倒海的人海波浪,每一次清脆的擊球聲,默契的一二壘雙殺,準繩的三壘一壘狙擊,回防本壘成功的激動高五擊掌,流星般的外野球,奔跑離地的優美接殺,強橫的外野回傳,打擊手沈著的跟對方投手玩著消耗戰,雙方教練為己方發出的攻防暗語手勢,裁判無需麥克風也聲震全場的判決,每一次由如親歷其中的近距離感受著打擊手和投手的較量,處處都讓無論為主隊打氣還是為客隊加油的球迷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忘情歡呼!

呼喊助威,汗水和高漲的氣氛把

身歷其境的羅慧帶來了視覺,聽覺,還有嗅覺的刺激!本來帶著至身於事外心態的自己也高興的情不自禁的有時拉了鄰居一把,有時因為主隊的功虧一簣而猛揍了隔壁一捶。

鄰居為什麼那麼安靜!

有時候過於興奮而站了起來呼喊的羅慧在坐回椅子的時候看了看鄰居。這人真是到了球痴的地步!不為身旁的一切所動,他居然不知在哪找了本筆記本還拿著筆在寫...日記?羅慧好奇的慾望被逗著了。

「你千辛萬苦終於可以來看球賽,你卻在寫什麼?你是...喔!我知道你的職業了!」

對方繼續東躲西移,企圖避開羅慧擋著自己盯著賽場的目光好繼續做他的筆記,說:「有什麼好職業介紹,說來考慮一下。」

「你是記者!」

「我不愛做記者。」

「那你在寫什麼?」

「球賽,球員的比率統計。」

「你真的是個標準球迷。」羅慧看著鄰居筆下把主客兩隊條理分明詳列出來的防守,打擊,每一球的位置,觸殺的位置,是否滿壘,好壞球比例都被鄰居寫在了筆記裏。

第七局在各隊沒有得分的情況下結束。第七局也是給球迷來個小休的時刻。羅慧看了看環形的球場,說:「嗯,我上去走走。」

「我陪你一起。」鄰居收起筆記說。

「你不是要趕筆記?」

「筆記不要緊。球賽後還可以在網上看播放。」

「那好,你帶路吧。」羅慧放下不知道會不會又在球場裏變個路痴的擔心。她知道她有時真的會很路痴就是了。

兩人走在明顯跟早些時候擠擁不堪,現在已變的稀疏的球場內部建築裡。

「你在躲避我。」走在身旁的鄰居說。

心知對方說的是事實,但無論如何自己是不會告訴對方真正的理由。羅慧選擇了聳了聳肩膀做為回答。希望可以蒙混過關。

「Luranie?」

羅慧知道對方在勉強自己去回答對方的問題。但自己卻沒有半點勇氣去拒絕回答對方。「因為你我是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只限於鄰居關係的鄰居!」羅慧鼓起勇氣,字體難看,拿回去重寫的一個正手回擊。

「哦,原來是這樣。那現在呢?」

天啊!我鼓起勇氣才說出了我的理由,你就簡簡單單的「那現在呢?」!羅慧鼓著氣說:「我不知道。」

「你不覺得你我之間有一些,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事情在醞釀嗎?」

羅慧再逃,聽到這句近乎告白的話也只好認命的說。

「Clint,I lied。」

「You what?Luraine。」

「Clint,I lied。」

「You lied about what?」

這人是怎麼了!你要我怎麼說啊!大笨蛋一枚!「喂!你有沒有聽說過反向思考,又或者是舉一反三。」

「What…?」鄰居放慢了腳步,在費勁思考。

 

昂首挺胸,滿眼盡是眼波流轉,俏麗,可愛又自豪的獵人滿載而歸!

 

如夢初醒的鄰居幾近一個踉蹌,趕上羅慧:「你是說...」

「看情況而定。」羅慧在發光,發熱!



 

https://youtu.be/s832w9sN62s

https://youtu.be/I0mF9soHA8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