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00:21:43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國歌過後,羅慧撫平著身上的球衣,低頭看著球衣的下擺,問。「我應該把它套進裙子嗎?」

「這是在看球賽,舒服就好。」



鄰居的眼光大概的意思就是你怎麼穿都好看。

「哈哈哈,謝謝。」羅慧第一次開心,爽朗的笑著回答。她第一次覺得,不是每事都要持相同的想法才可以接受吧。是一開始會難以理解,但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吧?想到這,羅慧決定!

專心的把棒球看懂!

習慣性的要掏手機點閱一切有助自己快速看懂棒球的網站,可卻發現手機留在公事包裏!

「err...鄭先生,可以借用一下你手機嗎?」一切以效率為目標的羅慧有點尷尬的問。

「可以。」

「密碼?」

「沒密碼的,你點就開。」

「沒密碼!你怎麼不...」對了,又不是自己手機,他設不設防根本不是我的問題。想到這,羅慧硬是把「你知道萬一你遺失了手機你就完蛋了!」的話吞回肚裡。

快速的打進「棒球」,「規則」!起碼看三天三夜都還沒完的資訊佔滿了手機螢幕。難不倒我!羅慧擒敵先擒王!兩手拇指迅即按下「大聯盟規則」。

出來了!羅慧一目十行的連看近十篇評論和指導影片。在賽場本壘裁判一聲威嚴的「Play Ball!」前把手機遞給已是目不轉盯看著球場的鄰居。

「鄭先生,你手機。」羅慧用手機碰了一下對方的手臂在提醒。

「你先拿著吧。」

什麼時候我變對方的義務手機看護了?義務保姆的事情還在歷歷在目,我真有看護的命!羅慧拿著對方的手機在想。放哪呢?就這樣拿在手上又不方便,放椅子上,會滑到地上,放地上,細菌感染了對方,不,手機怎辦?唉,只有為難自己一下了。

手機被安排進駐在羅慧後腰的裙頭上。

好了,讓我看看這萬人迷的棒球比賽是個什麼程度!飯飽酒足,羅慧也似模似樣的盯著球場,但她看的不是球的位置,她的眼睛被矯健;一時身輕如燕,一時猛若遊龍的棒球員所吸引!那麼窄的球褲把球員哪包的那麼好看,跑動會阻礙到嗎?怪不得球員老是要調整那裡的樣子...

幾局下來,羅慧的雙眼盡灠無盡冰淇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