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09:55:23uni2019

人生有低才有高

超級人 超級想法

超級明星之所以擁有予取予求的優勢;包括收入,來自市場的尊重(暫不論是真心還是虛與委蛇),當然還有被優先考慮的機會就是因為他們擁有別人沒有的天賦。這裡所說的天賦譯者想是技能吧。也因為這樣,消費者和贊助商都願意付出天價去得到超級明星的青眯。怒髮衝冠為紅顏。大概也是這個意思吧。

一個超級地產經紀被買家詢問的次數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五到六倍。一個超級金牌大狀不問他們所專長的是哪方面的法律糾紛,他們都會有充足的團隊資源為後盾。一個超級歌手所獲得的單一演出報酬是一個二線歌手的千倍以上。很簡單,因為市場認為他們物有所值。

如果你要當超級巨星,要行行出狀元,除了天資,你選擇的領域最好是一個充滿高難度的領域。一個可以把那些持玩票性質跟保持堅定態度堅持到底的你區別出來的領域。一但你決定了去做,就要不計代價的去完成你的夢想。是的,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如果是,那些經歷了千辛萬苦而得道的修仙者就不是超級巨星了。

選擇了這條路,是你清楚的知道你有十足的信心去打敗你所要面對的困難。就如以前提到過的,艱鉅的困難(Dip)也是你的好幫手,因為它會幫助你清除其他沒有毅力的競爭對手。

等等,這還不夠,你要征服的不單止是你選擇的領域,你還要放棄那些對真正計畫沒幫助,正浪費著你的時間,資源,所有沒有出路(Cul-de-Sacs)的計畫。是的,是一個困難的放棄,但卻是必須的決定。至關重要的決定。

佔百分之九十八的優勢已過時。以谷歌為例,百分之九十八的優勢是每天被主管虐的入場票!因為每個人都在拚了命的努力,每人的差距都是以零點零一的百分比去衡量。

沒有第二,只有第一!惟第一,贏者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