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07:33:46uni2019

人生有低才有高

如果沒經歷過艱鉅就不算是探索

If it doesn’t cost you your life, it isn’t a quest 

查爾斯·安吉洛·西林戈(Charles Angelo Siringo,1855年2月7日至1928年10月18日)是美國律師,偵探,賞金獵人,並在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擔任平克頓國家偵探局的探員。

羅伯特·勒羅伊·帕克(英語:Robert Leroy Parker,1866年4月13日-1908年11月7日?),綽號布屈·卡西迪(英語:Butch Cassidy),是美國舊西部時代著名的火車搶匪與銀行搶匪,也是布屈·卡西迪幫(英语:Butch Cassidy's Wild Bunch)的領導者。

哈利·阿朗佐·隆格巴(英語:Harry Alonzo Longabaugh,1867年-1908年11月7日?),綽號日舞小子(Sundance Kid),是美國舊西部時代著名的不法之徒,他是布屈·卡西迪幫(英语:Butch Cassidy's Wild Bunch)的一份子,跟隨布屈·卡西迪一起犯下多起成功的銀行與火車搶劫。

哈里·阿隆佐·隆阿博(Harry Alonzo Longabaugh)(1867年-1908年11月7日),更名叫聖丹斯小子(Sundance Kid),是美國老西部Butch Cassidy's Wild Bunch的非法成員。 卡西迪在1896年左右出獄後,他很可能遇到了布奇·卡西迪(本名羅伯特·洛里·帕克)。“野蠻人”團伙在美國歷史上進行了最長的一次成功的火車和銀行搶劫案。  Longabaugh與其同伴Etta Place和Butch Cassidy一起逃離了美國,以逃避對平克頓偵探社的頑強追蹤。 這三人首先逃往阿根廷,然後逃往玻利維亞,在1908年11月的槍戰中,卡西迪和隆格博被殺。

以下的章節內容包括了以上的三個主人物。所以譯者在網上把他們抓來讓讀者對他們有個認識。謝謝維基百科的翻譯,不然譯者根本沒有以上的翻譯能力!

這件正邪千里追蹤的實例是教科書上必備的教材。對某些行業的人士來說也是必讀的實例探討。其案例也拍成了一部名為「荒原」Badlands 的電影。之所以這兩個大盜能躲過查爾斯所帶領的平克頓國家偵探局探員的追蹤而逃亡南美國家,他們所選用的逃亡方式就是遠離平川大路而專找崇山峻嶺的逃。因為他們知道在平川上根本跑不過那些密探。只有往最艱險的方向逃才有希望讓那些密探知難而退。就算是這樣,大盜們也是經歷了幾番生死的才得以脫險。起碼在電影裏是那麼個畫面。

如果你是在創業,市場上充滿了競爭,每一個對手都是密探,他們要把你所創造的奪走然後據為己有。這就是你的考驗了,也是前文所說的那個「低」。也正是這個考驗,它也是帶給你成功的機會。

在一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困境是敵人也是你我的盟友。越是能體會它,超越它,學懂它,就對今後自己的成長多了一層智識保護罩。如果你抵受不住挫折而採取中途放棄,那就一切歸零。另選目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