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4:03:36uni2019

又藍時 (Rated-R)

閉路監視器畫面上傳來門把被打開的聲音,然後就是星警探推門走了進來。星警探聽到自己的聲音在問。

「魏先生,我有一個我不明白的問題,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臨陣退出拍攝過程的?」

魏利亞:當我聽到要到墨西哥拍攝的時候我就有了那個念頭。須然他答應我只需要停留兩天去拍攝,但我聽到羅德答應那個小妞,他們心目中的理想人選她要待在墨西哥三天以完成拍攝工作。就是這我明白過來了。

星警探:你說的明白是什麼?

魏利亞(不安的在椅子上挪了挪身體,拿起桌上的杯大口的吞著水):他們的打算是帶我到那把要拍攝的器材準備好,一但開拍就用兩天的時間讓我去完成他們需要所要拍的合法成人電影。

(魏利亞停頓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氣後繼續了下去。)然後所剩下的另外一天他們就帶我回來。這樣他們就可以...把他們真正所要拍的拍完。你明白嗎?

馬森和星警探一個跟魏利亞打對面的坐著,一個袖子捲起來雙手抱胸的倚在桌前都沒有說話。過了一會,星警探:你是說你負責拍攝的都是年紀合法的演員。然後在你離開後將是另外的人負責拍攝低於合法年紀演員所演出的非法小童色情電影?

魏利亞:你只說對了一半。根據我以前的所聽所聞...他們是...他們會跟當地的關係在當地就地取材的用各種辦法取得拍攝所需要的小童,還有就是...拍攝過程中與小童一起出現的動物。

緊咬著牙關,星警探的腹部傳來一陣絞痛。

馬森:誰會是第三天掌握鏡頭的人?

魏利亞:我想是羅德吧。他懂一點攝影的手法,還有就是當晚在試鏡的時候他不停的問我有關掌握拍攝電影鏡頭的手法。從他所說的他應該還懂一點混音的技巧。加上幕後提供的出色器材,我想他可以拍攝一些不需太多講究的另類影片。我可以肯定如果我在的第一和第二天他會像我的影子一樣跟在我和鏡頭旁把最基本的學會然後在我離開後他就可以獨擔大樑的拍他們的另類變態電影。

馬森:魏利亞先生,你說了這麼多,但你還沒有回答星警長所問的問題。你不是天真的以為我們會相信你退出拍攝那能夠讓你賺錢又出風頭是出於因為你良心發現吧?

魏利亞:...無辜的小孩和動物。是的,我的確是要面對生活的貧困,但跟我要在鏡頭裡看到的畫面我真的幸運多了...

馬森:都是廢話!你可以滾了!我們跟你再沒有任何交集。噢,還有別再期望我們警方會對那兩個出獄後或者會再次找上你的變態綁匪為你提供任何保護措施。

魏利亞(哽咽):你一定要制止羅德!他是個惡魔!人渣中的敗類!

馬森:魏先生,想不到你戲也演的不錯啊。夠了!現在你可以回家繼續看你的電影了。

馬森和星警探就要離開偵訊室。

魏利亞:等!等!好,好,我說。我是接到一通電話警告我如果我不退出跟羅德的合作就有很大的麻煩將要發生。

星警探:你知道是誰打給你的?

魏利亞:我當然不知道!放下電話後我被嚇的簡直要死。我馬上給電話那間藍寶石製片公司找羅德相量。但那個老頭還是愛理不理的跟我說羅德不在,要找的就把我的電話給他然後羅德會回我電話。我都要快瘋了,我不敢出門,不敢接電話,不敢開門,真要上街的我會一直覺得有人在暗處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大概過了兩整天,那個羅德終於打來了,我把接到警告跟他說了後我告訴他我決定退出我本來答應了他的事情。

星警探:他怎麼說?

魏利亞:還用說嗎!他當然不相信啊!他以為我抽他後腿的拿了錢就走人。我跟他說,對,我是接受了你的五百塊,但我卻是給他往環麗山莊上跑了兩回,給他為六個應徵對象拍了超過六個小時的試鏡影片。他的那五百塊跟時下的行情相比簡直就是比小費都便宜了他。說完後我跟他說抱歉我真的不想幹後就掛了線。以下來電話響了好多次我都是一半不敢再聽,另一半就是不想再給他遊說下去。這樣一直維持到他在案發當晚的滾軸溜冰停車場找到正在溜冰的我。他再次企圖讓我改變心意,但我還是決絕的拒絕了他。他一開始沒有放棄的在跟我說他們需要我這樣的拍攝技術。但我還是沒有被打動。他幾乎要到了恐嚇威逼的程度,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不再再說下去的往停在不遠處的賓利走去。可能是燈光不夠的問題,我只看到車裡坐著個人。我當時以為是他的那個東方同類。我不敢再停留的就馬上回家。隔天早上我在電視新聞節目上看到聖嘉力就在昨晚我跟羅德說話的停車場被殺。我當時在問自己,聖嘉力先生在哪裡幹什麼?溜冰?不對啊,當晚停車場就我一個人在溜冰。唯一可以解釋聖嘉力會在哪出現的就是他跟羅德約好在那碰面。天啊,你明白那代表什麼嗎?當晚就三個人在停車場上,其中一個被殺,我是其中一個在案發現場出現過的。我沒殺誰,那就代表羅德可能是最大嫌疑的人。我一直禱告羅德別再找我。然後你們卻找上門來了。我當時想到給你們編個什麼故事的就是要儘快打發你們離開。再來就是今晚他要殺我滅口的綁架事件。他一定是認為我會告訴你們那晚他,聖嘉力,還有我三人出現在停車場的事。他是千真萬確的要滅我的口。我說羅德其實就是殺死聖嘉力的人。」

星警探:你認為又是什麼讓聖嘉力跟羅德扯上關係的?

Restricted, Children Under 17

R: Restricted, Children Under 17 Require Accompanying Parent or Adult Guardian. This rating means the film contains adult material such as adult activity, harsh language, intense graphic violence, drug abuse and nud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