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21:03:22克里叔

造就

除了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我自認並不是一個自信心很強大的人,但努力幹了一些成就後我還是覺得自己差強人意!

成不成熟不是你談了幾場戀愛、經歷些什麼,或有多高的成就可以論定,
因為不會想的人到老也不會因爲長了年紀就長腦袋,也更不會因為談幾場戀愛就有離不了的婚,
因為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回到自己的舒適圈裡都想好好的幼稚一下、耍賴一下、把自己的包裝在愛的人面前全部卸下,展露無遺的交換彼此,喔!原來…這樣放下的你是多麼柔軟、可愛。

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甚至一直回想到小時候的自己
一直處在沒有安全感的認知裡,
長大後我想要控制這樣不好的一面,但是因為騙不了自己而暴露出深根蒂固的缺點,
心魔這塊很難戰勝的了…也因為這樣我讓某些事上變得強壯,但也要為了這樣的錯無止盡的慚悔。

我太要求自己在別人眼裏的完美,
不論朋友或是自己,常常的提醒自己已經夠好了,但因為每個人無法完全的讀懂別人內心這件事,所以安全感還是別人給不了自己的,還是要試圖的去取得平衡,讓自己好過一點,
如果有什麼優點,那因該是在每一次的剛硬過後,還是很嚴謹的檢討自己,讓自己轉化爲柔軟。
我依然用最謙卑的心去面對我愛的人和一切事物,只能說謝謝那些體諒和愛我的人。

我必須去承受任何的高低,在這之前我也很努力把心臟養大、把很多小事看淡,我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我愛你也要懂得多愛自己、因為你我,而彼此飛翔!
(悄悄話) 2021-06-04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