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07:26:26克里叔

Seven

 嘿!七 你在天堂好嗎?

又想起了你 所以想寫些什麼紀錄下來📝

12/28

你走的那天正巧是9/9號台灣狗狗節,還記得那天下午原本要跟你視訊,但你卻在準備視訊的那刻倒下,在前往寵物醫院的路上眼淚沒有一刻是停止的。

你是隻被繁殖場丟棄出來的法鬥,有著繁殖場後天所造成的身體缺陷、在8年前把你收編帶回家,也因為你讓我想幫助更多的流浪狗,展開定期的捐款,

有一部分的勇敢是你教會我的,在你過世的那一天哭的亂七八糟的狀況下,還是選擇一個人送你,總是不希望別人跟著我們悲傷!而處理你後事的第二天我藏好了淚水並告訴愛你的人說,你已經離開,我相信你會支持我這麼做。

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太吵、沒安全感,你渴望被愛、你親人不親狗,所以我選擇讓你個體火化,骨灰瓶留在我身邊!

留給你的尊嚴,最後一刻我履行了約定!「有我在」

而不久我夢見了你在笑。

不論對人對動物,我都希望心可以保持良善,這輩子很長,這輩子也很短,當看著那些曾經掉到谷底的生命,我也講了數次的「有我在」,

但背道而馳的生命從來就不會為了誰而留下,多麼瀟灑啊!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使命。

對了,那一首替你寫的歌「seven」喜歡嗎?想告訴你、老爸真的好想好想你。

https://youtu.be/7_oAVAKZsyc

(悄悄話) 2020-12-28 08: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