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0:34:04牛牛

今天是除夕、今天是大年初一2007/2/17、18

今天是除夕,我在公婆家,
樓下的家人熱鬧激動地玩著電動,
我對電動沒興趣,在房間內悠閒的看著網誌,追蹤朋友們的近況,
也終於有時間,寫寫心情。
聽著鞭炮聲,十二點整,邁入農曆新年,寫著日記,跨越新舊年!

我的寒假
趕報告、工作,回公婆家過年==>寒假結束

先是過了二週”勞動市民”的生活,
早上六點多起床,工作到晚上九點多、十點多,甚至十一點多,
尤其最後三天,更是忙的連坐的時間都十分短暫。
右邊肩膀痠了,動動脖子有喀喀聲,和一陣痠 …
腳從酸到酸痛、痠麻、腳底麻痺,
偶爾逮到機會坐下時,有一種舒暢。

作了什麼?賣賣東西(帽子…春聯飾品)、招呼客人,
還嚐鮮,試包了檳榔,
當了一下檳榔西施(不辣的,穿的密不通風、黑不啦機),
是檳榔西施嗎?我看是檳榔老師吧!
不過,竟然有人以為我是高中生,都說結婚了,
還硬要給我電話,叫我幫他介紹女友,條件是跟我一樣漂亮就可以。

這幾天戴了帽子,增加喜氣和造型,好像明星喔(哈哈哈!自high!)
作起生意,十多天了愈賣愈起勁,
想不到,我給的建議多數客人很信服。
自己好像也可以是這塊料。
累的也挺開心的,像是辦活動一樣有成就感。
更開心的是,很多人讚美我漂亮,哈哈哈!

大家都說:研究生沒有寒假,
是阿!去年我在實習,
今年多了時間,友情贊助老哥,還是在工作,
是阿!忙的,沒啥時間弄我的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