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3:29:43牛牛

畢業旅行2007/1/17

“畢業旅行”對我而言,是一件詭異的名詞
自己何時能畢業都還不確定
與其說是“畢業旅行”還不如說是同學一起去旅行

這學期好像也還蠻忙碌的
學期末卡著沒做完的事
聯繫的瑣事來來回回作不完
進度一延再延

直到為這次的旅行作了營手冊
才正式開始興奮、期待
為了做手冊而搞亂了作息
影響身體,沒了精神
延誤了進度,還跟老師取消meeting
不過,還是做的開心,甘願啦!甘願就開心

雖然還是擔心反覆思索著如何追上
包括腦中預演旅行回來當天,還要把方案報告弄完,
還不切實際的希望也能在弄公文跟問卷,
當然事實證明,真的很不切實際

不過既然要旅行,三天就是好好玩最重要
而我的好好玩就是,一整個放鬆
三天的行程還蠻豐富的,寫在行程的手冊裡
懶的再說,只想說說心情,回顧三天的自己

一整個放鬆
好像也常常放空(有押韻喔!)
有時候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在幹麻,
就是精神上一整個呆!
無意識的跟著大家,或某個人隨意走,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只是看著天空,看著大自然,
大口呼氣再吸氣,滿足不已!

這行程對我而言的特別經驗是:
第一次開別人的車開這麼久,
還是覺得有把握,證實我果然喜歡開的的感覺,
很有氣勢的幫同學指揮迴轉車子

促成幫同學的驚喜慶生
跟租車小祝、綠舍老板裝熟,還沒把握的殺價成功
一晚連續喝七種不同款式果汁酒
第一次不會很想吃很多東西(除了酒)
第一次出門旅行購買戰鬥力低

令我開心的是
東華、太魯閣、花蓮沿路、海邊、私房行程的美景
海邊的猜拳、玩水
長春祠的大陸書畫家奇遇、咖啡

令我遺憾的是
春捲沒玩到,唉~
不過海邊的水玩到開心的程度可以安撫我沒做成的小春捲
下次還要去海邊玩~~

這三天
就是大笑的很開心
笑很多
看到年輕的大家很搞笑
也覺得很有趣
我是不大能搞笑的,但也看的很開心。

人生ㄚ!
隨意實踐著
放鬆、開心、自由、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