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9:57:47Kai

。換湯不換藥。Exhibition & Travel Business

前陣子,搬了新家。這陣子,換了工作。

原本以為離開待了將近十年的Travel Business,投身至完全不相干的展覽設計會是條艱難的路,千千萬萬想不到其中的流程與作業方式居然會和我的本業是可以融會貫通的,所以雖說是新環境,但我卻有種熟悉感。

在此請大家不必替我擔心,新公司很忙,所以我樂在其中,怎麼說呢?人家偶是油麻菜仔命,忙慣了,越忙越快樂,要我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依我看,第一件事我會先買十隻可愛的小狗來養,不然HouseWife的生活一成不變我可是吃不消。

最後,哼,感謝各位兄弟姐妹們的金玉良言,老娘我於上星期六就給他盛裝出席那個ABCD 的 Party,並且完全無視無她們的存在,就讓ABCD看看,人家偶隨便打扮一下也是美到不行。^_^//。敲門?看來他們的老公們都會很想來敲我家的門啦~

再最後,對不起,最近沒有文章供獻,因為忙得很啦~~~~~~~~請包涵


。照片為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