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2:43:13米多力

罵罵號

 

今年很反常..

明明我已經把一些簡單的工作交給另一位小姐了

但我還是覺得工作量還是很多

我上班摸魚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 ...自從tvxq 5人分開之後

p.s.摸魚是指偶爾msn和噗浪一下啦~~

 

現在只要一上班就有接不完的電話

喔~如果是找我要買產品的是最好滴~但並不是

絕大部份都在弄我主管的事

因為他....不會電腦orz

想當然他Email.簡單的文書都不會~

偏偏他管的部門卻是電腦最多的~orz

 我每次聽他講電話至少都會聽到一句 :

"那你找我們米小姐"or "我請米小姐把資料寄(mail)給你

上班8個小時...我可能有半天處理他要的資料

尤其每次到了結帳日時反而他的事更多

而且每件事都急~急~急~(這麼急不會去廁所喔~怒)

害我每次都和他差點要大戰起來

 

加上最近因為他的態度及把很多丟給我處理

讓我好幾次都萌生想對他大喊"老娘不幹啦~~~~"

但一考慮到$$....只好默默的把話往肚裡吞 (哭)

 現實面果然會讓人清醒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