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9:47:37米多力

痛哭

 

HI~大金....聽說你昨晚哭了

平常不易哭泣的你~為什麼哭了???

我多希望你是因為看到那麼多愛你們的人去觀賞"你們"的表演

開心的哭了出來

 

不過我心中的喜極而泣...是像當年的你們

登上武道館表演的心情

 

對了....你千萬不要在回想過去了~~ 一切不必要了

既然當初跟著做了這樣的決定

不論對錯不管後果..請你坦然接受

請你開心的接受你要的人氣~金錢以及一切吧!!

至於你想再唱歌....我想你一定沒問題的

拜託不要在哭泣了,那種眼淚在我心中是廉價的

 

 

另外....遠在韓國的2個傻弟弟我們會好好支持他們的

請你不用太掛念他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