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53:25☆阿波☆

50嵐再次開工!!

今天是我回去之前店裡開工的日子,

感覺一切的事物都還很熟悉,

今兒一點小錯都沒有犯,

沒想到過了兩個月之後我還可以做那麼快,

不過今兒還真是有夠熱的.....

讓我從上班開始到下班,

無時無刻都一直用水洗臉洗手,

但是做了那麼多一樣的事,

還是一直喝冰水....都還是覺得好熱= =

就這樣一直熱一直做到下班.....

今兒過的還蠻平安的,

都沒有和任何人發生口角....

可能是因為離開了一陣子吧,

也或許是我做事比之前積極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只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做下去,

也想要早點學好泡茶,

這樣我就在50嵐全部都會了,

今天好累....站了一天!!

可能是太久沒有站一整天了,

腳有一點痠痛.....

希望可以早日回到之前的適應狀態,

讓我可以在這學到更多的東西。

願神賜福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