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48:03☆阿波☆

回到店裡!?

今兒是考完試的第二天,

所以跑去找看看新的工作,

但是去新的店裡所問的結果卻是....

福利跟一切待遇和距離都是不合成本的,

所以回到湖口就買了個蛋糕回到之前的店裡,

回到裡頭感覺所有的一切都還是一樣,

少了我他們似乎也是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我很高興的是剛我回去他們看到我時,

卻都是很和樂的與我聊天,

這是我就想或許當時離開是好還是壞呢!?

其實當我離開的那時候,

我和店長還有同事們並不是處的很好,

但是這次回去讓我有了可以改善的感覺,

當然也是因為那時候發生了一點小事,

可能是大家的態度都是很衝的那種吧!!

所以當時才會與大家都鬧的不愉快,

另外就是因為店長扣我的福利所以我才會下定決心離開,

因為當時我覺得我沒有做錯為什麼要扣我福利呢!?

說我都把福利拿去請朋友們喝飲料,

也不想想如果不是我沒有犯錯我也沒有多的可以請朋友喝了,

其實很多很多事都只是當出沒有講出來罷了,

因為根本沒有那樣的機會和時間可以說,

那時候的是鬧的太僵硬了,

大家上班氣氛都是戰戰兢兢的,

深怕做錯了一點小事換來的又是一頓罵,

我想停了這段時間應該是可以沖淡那一切緊張的氣氛吧!!

晚班的舊同事聽說全都離開了,

雖然也不知道原因是些什麼,

但是我想再碰到的機會應該也不是太大哩!!

今天回去店長問我有沒有想回去做,

而我想想之後還是決定今晚去問看看,

因為福利、距離、熟悉度都是這邊比較好,

所以晚上就去和店長聊聊看能否回去,

而她似乎也是很歡迎我回去,

只是希望氣氛別再一次搞的那麼僵硬,

與同事們的相處可能還要再學習吧!!

包容與寬恕這兩件事是非常不容易學習的,

因為當每個人都只有想到自己時,

就是紛爭與口角產生的時候了,

其實在這間店真的是學了很多的東西,

不論是在溝通、信心、人脈上都有變好了,

那時會離開是因為那段時間非常不開心,

不過後來想想這一切就也都還好了,

不開心只有當下那段時間,

因為公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的,

當你有道理別人不一定會聽你說,

很多事或許就真的是要包容吧!!

也希望有這機會可以回去店裡上班,

盼望同事們都能夠包容我給我這個機會。

願神賜福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