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3:12☆阿波☆

決定!!

昨晚聚會結束時牧師跟我談了很多,

要我能夠好好想想是否該換這份工作,

因為我還有大考的問題存在!!

所以我昨晚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先跟新工作的店長說抱歉,

我雖然只有傳了封簡訊過去,

但是我有把原因還有問題點跟他說了,

所以我今兒跑去他店裡也跟他聊了很多,

談的結果就是互相體讓,

因為他也很想要抽身去別處發展,

所以我也只能跟他說等我大考完再去幫助他了,

此外3月1日要去新屋教會玩耍的樣子,

聽說好像會有很多很多教會一起聚在那邊,

還有我們教會之前的神學生也在那邊,

雖然我跟她因為一些事斷了聯繫,

不過也希望到時候可以再一次和好,

願神保守我能夠完成現在的工作再離開,

也讓我拿到付出多少就拿到多少大考的分數,

還有新工作的一切事,

此外就是新屋教會的聚會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