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03:38雨&橘

(舊)阿呆橘的陰謀!!!!

2008/03/21 22:40

剛剛!!阿呆橘坐在客廳看電視.....

在她身後的是....我媽......

我在旁邊對牆壁丟著球,忽然阿呆橘叫我丟她!!!

位置關係圖

我                  阿呆橘              媽

我們成一直線,我就將泡棉棒球,快速的丟向阿呆橘!!!

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她居然........閃開了..................

只聽見我媽發出一聲慘叫!!!!球.....就這打在我媽身上

這一切都是阿呆橘的陰謀啦!!!!看來她的好媳婦指數又要下降了!!!

現在她還在旁邊狂笑.........